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明年将测试中程自主货运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2-04-01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联邦快递表示,它正在与总部位于加州的eVTOL货运无人机制造商Elroy Air联手,在其中程配送业务中探索自主解决方案。作...

无人机网4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联邦快递表示,它正在与总部位于加州的eVTOL货运无人机制造商Elroy Air联手,在其中程配送业务中探索自主解决方案。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联邦快递子公司联邦快递将在2023年开始测试Elroy Air最近发布的Chaparral货运无人机。

在关注创新和自动化以提高安全和效率的同时,联邦快递一直是无人机送货的早期倡导者。自2018年以来,这家包裹递送巨头一直在其家乡孟菲斯测试无人机,并与Alphabet子公司Wing和位于伦敦的Skyports等公司合作,在美国英国测试最后一英里的货物递送。

此次与Elroy Air的合作则侧重于中间环节的物流。Chaparral货运无人机可以自主地拿起300-500磅的货物,并将其空运至300英里。这种无人机引起了联邦快递的注意,因为它能够进行更远距离的飞行,而不需要额外的基础设施,如机场或充电站。

联邦快递全球规划、工程和技术高级副总裁Joe Stephens说:“联邦快递是建立在创新之上的,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技术,通过改善安全、效率和客户服务来帮助提高物流业。我们期待着在与Elroy Air的合作中继续测试和学习。”

Elroy Air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副总裁Kofi Asante解释说,他们公司在2020年首次走到一起,以建立下一代的快递物流,他补充道:“当你不受具有挑战性的基础设施、交通或机场的限制时,物流可以到达更多的人,比以前更快。我们期待着一起合作,为我们如何将货物送到世界各地的人们手中创造一个新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