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Zipline无人机在加纳运送100万支COVID疫苗

2022-03-31 10:3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3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领先的即时物流公司Zipline表示,它已经在加纳用无人机运送了超过100万支COVID-19疫苗,这标志着它在帮助非洲和全球各...

无人机网3月3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领先的即时物流公司Zipline表示,它已经在加纳用无人机运送了超过100万支COVID-19疫苗,这标志着它在帮助非洲和全球各国政府扩大医疗服务范围方面的又一个里程碑,通过快速和有效的供应分配提高治疗能力。

Zipline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还公布了一项定性研究的结果,即该公司的自动化、按需交付的无人机是如何更广泛地惠及加纳的医疗系统。分发的100万剂Covid-19疫苗是Zipline无人机自2019年在加纳开始运营以来在该国运送的500多万支针对各种疾病的疫苗的一部分。自病毒开始在全球蔓延以来,保护他们的公民免受最严重的大流行病影响成为加纳官员的一个主要优先事项。

加纳卫生局局长Patrick Kuma-Aboagye博士说:“我们与Zipline的伙伴关系在加纳大力管理COVID-19疫苗以对抗大流行病和促进更健康的社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Zipline的自动、按需交付服务和政府的其他努力,我们已经能够快速、公平地将疫苗分发到该国的许多地方。”

加纳是最早与Zipline合作的国家之一,通过无人机送货改善医疗保健。迄今为止,该公司的无人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飞行了1300万英里,向六个配送中心运送血液制品、药品和杂项医疗用品,为1500多万人服务。Ziplin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再开设两个设施,继续推动为以前几乎没有的地方和人群提供医疗服务。

Zipline非洲高级副总裁Daniel Marfo说:“我们很自豪能在加纳的医疗保健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他们在解决医疗保健供应链的系统性挑战方面进行了关键投资。这些投资对药品和疫苗的供应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使病人能够可靠地获得他们需要的护理。”

事实上,该公司披露的一项新的第三方研究也表明,Zipline的自动化无人机物流网络在Covid-19和其他疾病激增期间,除了有针对性地交付疫苗外,还使加纳照顾其人民的能力受益。

在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资助下,调查显示,自2019年开始运作以来,Zipline在加纳的无人机交付已将疫苗缺货的数量减少了60%,将库存导致的疫苗接种机会减少了42%。他们还将卫生服务部门在没有关键医疗用品的情况下不得不运作的天数减少了21%,同时将这些设施的药品和其他库存的种类增加了10%。

该研究的主要调查员Valentina Brailovskaya博士说:“强有力的证据让Zipline这样的公司对其服务的使用情况以及是否达到了预期结果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我们鼓励Zipline和加纳卫生部保持产生证据的势头,并批判性地思考如何进一步改善医疗供应链,并最终改善病人护理。”

  美国加州Zipline -是一家做无人机交付(可用于非洲医疗药品的紧急救援交付)的公司。Zipline在全国范围内运营世界上唯一的无人机输送系统,向有需要的人配送紧急药物,如血液和疫苗,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2014年,我们创建了Zipline,为最需要的人提供药品。

  从那时起,我们建立了世界上最快,最可靠的无人机,世界上最大的自主物流网络,以及一支真正令人惊叹的团队。

  我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半月湾设计和测试我们的技术。我们组装了无人机,为我们在南旧金山的配送中心提供动力。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进行广泛的飞行测试。与当地运营商团队一起在全球经营配送中心。

  我们得到了主要投资者的慷概包括:淡马锡,TPG,Baillie Gifford和Katalyst Ventur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