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航空公司和Wingcopter公司合作并推动无人机在海上交付中的使用

2022-03-31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3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德国物流和航空控股公司Zeitfracht集团及其子公司德国航空公司将成为全球首批在物流领域商业化部署无人机的公司之一...

无人机网3月3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德国物流航空控股公司Zeitfracht集团及其子公司德国航空公司将成为全球首批在物流领域商业化部署无人机的公司之一。在与德国无人机制造商Wingcopter的联合意向书中,这两家公司已同意购买17架Wingcopter 198型送货无人机,并获得在2023年底前分两批订购另外115架无人机的选择权。这些飞机将从2024年下半年开始部署--最初是在海上,例如用于向风电场运送备件。

Zeitfracht集团已经通过其专业航运公司OPUS Marine成功地开展了这项业务。由于运送无人机必须能够准确地降落在移动的船上,它们的使用在技术上要求很高。德国航空公司和Wingcopter将密切合作,开发这一功能。

Wingcopters将从罗斯托克机场起飞,该机场自年初以来也是Zeitfracht集团的一部分,为Wingcopter开发团队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可以进行长时间的测试飞行,并为测量和评估在此过程中收集的数据提供场所。

德国航空公司持有航空运营证书(AOC),已经满足了在“特定类别”以及随后的“认证类别”中运营Wingcopter交付无人机的基本要求。此外,德国航空公司还获得了IOSA认证,从而按照国际航空管理局(IATA)的最高国际商定标准运作。

翼机可以携带多达5公斤的有效载荷,并且根据有效载荷可以覆盖75至110公里的距离。德国航空公司之所以选择这种飞机,是因为它们具有非凡的抗风和抗天气能力,以及全球领先的有效载荷与航程比率。它们垂直起飞,不需要额外的基础设施,然后像普通飞机一样在飞行中水平前进。由于其纯电力推进,Wingcopter送货无人机还有助于实现零排放物流。

Zeitfracht公司首席执行官Wolfram Simon-Schröter表示:“在Zeitfracht集团,我们非常有创造力,总是对以市场领先的方式使用新技术感兴趣。我们相信,现在将无人机用于商业用途的时机已经成熟,例如用于向海上风电场运送备件。凭借德国航空公司、我们的罗斯托克机场以及我们的航运公司OPUS在公海上的交付业务经验,与Wingcopter一起,我们拥有推动这项技术向前迈进一大步的理想前提条件。”

Wingcopter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Plümmer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赢得了Zeitfracht这个在物流和航空领域拥有非凡经验的合作伙伴。通过计划中的船舶和海上风电场的供应飞行,我们将进入一个新的、快速增长的应用领域,Wingcopter 198凭借其高效率,即使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也能发挥出理想的作用。此外,试验场和密切合作提供了共同开发更多有前景的业务领域的机会。”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我们专注于医疗交付的尖端无人机技术。Wingcopter的核心创新是其独特的倾斜转子机制。它确保在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悬停和像飞机一样向前飞行之间平稳而稳健的过渡。 由我们在德国的专业团队设计,我们已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获得专利。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断努力创造一款名为Wingcopter的强大而优雅的混合动力无人机。该技术的核心是获得专利的倾斜旋翼机构,它将垂直起飞和着陆的多旋翼飞行器与固定翼飞机结合在一起,用于长距离巡航和快速飞行(高达150公里/小时)(最高100公里)。基于其电动脉冲,Wingcopter用户友好,价格合理,维护成本低。

  想象一下Wingcopter是一个完美的无人机/垂直起降平台,可以连接所有东西。客户决定在平台下方添加高端相机系统,热成像/多光谱相机或运输箱等类型的传感器。

  独特的Wingcopter适合私人使用,也适用于自由职业者,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专业从事危机管理,环境保护,检查,地理研究,安全和监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