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空中巡控 织密疫情防控“立体网”

2022-03-31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新民晚报新民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说:奉贤警方针对辖区开展无人机巡控 采访对象供图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通讯员 毕迎春)秩序维护、巡逻守护、防疫宣传……自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开展以来...

图说:奉贤警方针对辖区开展无人机巡控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通讯员 毕迎春)秩序维护、巡逻守护、防疫宣传……自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开展以来,奉贤公安快速反应,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

为更有效加强抗疫过程中的巡逻督导,进一步严格落实封控管理期间人员足不出户措施,这两日,奉贤公安启动无人机巡逻任务,以科技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巡视区域以分局为中心,周边6公里范围内,覆盖面积超过110平方公里,主要针对解放新村、江海二村等老旧非封闭式小区及六墩村、沈陆村、秀南村等人口密度较大的城乡结合部开展巡控。

无人机以视频抓拍形式查找防控漏洞,立体式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提醒市民做到“足不出户、应检尽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