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rtical Aerospace为其eVTOL空中出租车的强劲需求而高兴

2022-03-30 11:3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为未来的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城市空中交通用途开发飞机的Vertical Aerospace公司报告称,对其电动垂直起降(eVTOL)...

无人机网3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为未来的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城市空中交通用途开发飞机的Vertical Aerospace公司报告称,对其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行器的需求比预期的还要强烈,一个主要的租赁客户正在回购额外订单。

Vertical Aerospace公司周二宣布,飞机租赁巨头Avolon公司已经为其去年6月购买的500架eVTOL VX4s飞机找到了客户,并正在签署另外50架以满足需求。这一消息是在Vertical Aerospace公司于12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3亿美元之后发布的,此前的活动包括与希思罗机场建立探索性的伙伴关系,研究该平台与伦敦市中心之间的空中出租车服务。

世界第二大航空器出租商Avolon公司于6月签署了一项协议,从Vertical Aerospace公司购买高达500架VX4 eVTOL飞机,价值20亿美元。在这笔交易的九个月内,该公司不仅找到了想要运营所有这些飞机的客户,而且还找到了Avolon公司选择的另外50架飞机。这使Vertical Aerospace公司的VX4有条件的预订单总数达到54亿美元。

Avolon公司首席执行官Dómhnal Slattery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今天是我们eVTOL之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将我们的VX4订单全部交给了世界各地的一些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和航空公司。部署VX4的机会是巨大的,正如我们迄今为止的安置进展所表明的那样,零排放eVTOL航空旅行将重塑短途旅行市场。”

就在上个月,Avolon公司说它已经签署了协议,将其中的100架飞机租赁给亚洲航空公司。今天的公告是由土耳其航空集团Gözen Holding承诺购买多达100架Vertical Aerospace的eVTOL飞机所推动。它现在加入了先前承诺的航空公司和美国、英国、日本巴西、格陵兰岛、东南亚和加勒比地区的其他公司。

Vertical Aerospace首席执行官Stephen Fitzpatrick表示:“我们很高兴土耳其已被列入VX4将飞往的全球目的地。我们期待着欢迎Gözen加入Vertical大家庭,并继续庆祝我们与Avolon不断增长的伙伴关系。”

Vertical Aerospace公司表示,这架可驾驶的四人VX4 eVTOL飞行器将以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运行,最大航程100英里。据称,这种无排放的飞行器在飞行中几乎无声无息。它还拥有较低的每乘客英里成本,这将使空中出租车的使用价格接近于现有的地面选择。

  英国Vertical Aerospace公司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菲茨帕特里克(Stephen Fitzpatrick)创立,致力于通过个人,按需和无碳航空旅行来改造人们的飞行方式。

  自2016年成立以来,Vertical Aerospace已发展成为40多位世界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他们来自空中客车公司,波音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

  2016

  Vertical Aerospace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Stephen Fitzpatrick发起,旨在利用航空,能源和汽车行业的最佳技术对航空旅行进行脱碳。

  2017年

  由六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设计并构建了第一个演示模型,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并在此过程中重复使用该技术。

  第一次系留飞行.

  2018

  我们的第一架eVTOL飞机获得了民航局的飞行许可。

  30多名工程师,POC首飞.

  未来

  我们正在与EASA合作,为我们的下一架飞机获得型式认证,并将安全放在所有设计的最前沿。

  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