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AM基础设施专家Skyports获得2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2022-03-25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Skyports是vertiport和其他城市空中交通(UAM)基础设施设计和建设的全球领导者,已经筹集了2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将...

无人机网3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Skyports是vertiport和其他城市空中交通(UAM)基础设施设计和建设的全球领导者,已经筹集了2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将用于推动该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城市合作,为即将到来的空中服务如空中出租车做准备。

总部设在伦敦的Skyports公司周三宣布其成功的筹资回合结束,它说这将“巩固其在先进的空中移动基础设施和无人机运营市场的全球领导者地位”。除了在全球范围内准备基础设施以促进无人机服务的活动外,Skyports还经营着一个蓬勃发展的无人机运输部门,在COVID-19突发事件中发挥了向英国偏远地区运送疫苗和其他关键医疗用品的重要作用。

B轮融资的参与者包括之前的投资者德国铁路数字风险投资公司、Groupe ADP、Solar Ventus、Irelandia和Levitate Capital。加入这些支持者的还有日本企业集团Kanematsu Corporation、全球工业地产企业Goodman Group、意大利机场平台2i Aeroporti、Ardian的基础设施基金、F2i意大利基础设施基金,以及美国风险投资公司GreenPoint。  作为注资的一部分,Kanematsu将在Skyports董事会占有一席之地,DHL电子商务首席执行官Ken Allen也将以独立非执行董事身份加入董事会。

额外的资金流入以及之前和新投资者的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将使Skyports与世界领先的电动出租车制造商和运营商的合作进入更高的阶段。在过去的一年里,Skyports越来越积极地获得了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城市建设UAM基础设施的合同,这些城市已经在为最快于2024年推出空中出租车等服务做准备。

Skyports首席执行官Duncan Walker说:“这是Skyports的另一个伟大的里程碑,因为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成为世界上领先的vertiport所有者和运营商。我们在航空和基础设施方面有深厚经验的原始投资者的支持,以及来自具有全球足迹的世界级公司的新资本的加入,使我们能够在几年内与我们一流的车辆合作伙伴一起建立空中出租车生态系统,以实现初始运营。”

Walker补充说:“新的资金也将允许Skyports继续扩大其无人机交付和服务网络,它已经部分地与澳大利亚无人机物流和运输专家Swoop Aero合作运营。我们不断增长的无人机服务业务使我们在技术发展、监管和运营经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同时通过使用无人机为广大客户减少碳排放。”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