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驾驶的Cessna飞机将在北达科他州推进BVLOS无人机作业?

2022-03-22 11:1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Vantis是一个在北达科他州实现超视距(BVLOS)无人机飞行的全州网络,它已经找到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以推进其成为商...

无人机网3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Vantis是一个在北达科他州实现超视距(BVLOS)无人机飞行的全州网络,它已经找到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以推进其成为商业无人机活动中心的使命。

Vantis正在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Reliable Robotics公司合作,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为其遥控飞机系统在流行的货运飞机塞斯纳208 Caravan上进行认证。这项合作将直接支持北达科他州交通部参与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无人机系统BEYOND计划。

负责管理Vantis的北平原无人机试验场(NPUASTS)的执行主任Trevor Woods称这种合作关系是“令人兴奋且互惠互利的”,他解释说,Vantis和Reliable Robotics都在努力扩大大型无人机系统的运行能力。

Reliable Robot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Rose补充说:“我们与NPUASTS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并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即在北达科他州实现无人机系统和遥控操作的规模。”

Reliable Robotics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18个月的时间内,它在受控空域的人口密集区上空飞行了一架无人驾驶的赛斯纳172。然后在2021年,该公司展示了从一个私人控制中心进行的远程驾驶,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表明Reliable Robotics的系统和技术在商业运营方面运行良好。

与此同时,Vantis公司从北达科他州的立法机构获得了总计4800万美元的资金,以建立一个用于商业用途的全州范围的无人机网络。正如Vantis的项目经理Jim Cieplak所总结的那样:“北达科他州为Vantis的创建和建设进行了投资,以便使商业无人机系统的飞行变得广泛和普遍。我们与Reliable Robotics的合作将朝着这个目标发展,并证明Vantis在商业使用案例中的可行性。”

我们认为飞机应该自行飞行。

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将使飞机更安全,更实用,更实惠,并且从根本上改变货物和人员在地球上移动的方式。

从认证认证方法开始,Reliable Robotics公司首先展示了Part 23飞机的门到门全自动操作,现在正致力于将Part 23货物和Part 25乘用车的技术商业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