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系留无人机被选中用于欧洲边境监控项目

2022-03-21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3月21日报道,据《UST》消息,Elistair公司已确认,其Orion 2系留无人机已被选中用于Nestor项目,该项目由欧盟资助,旨在解决南欧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3月21日报道,据《UST》消息,Elistair公司已确认,其Orion 2系留无人机已被选中用于Nestor项目,该项目由欧盟资助,旨在解决南欧海洋和陆地边界的保护和防护问题。该项目将重点关注边境监控和开发一个具有高水平操作效率的系统,以提高广泛地区的警惕性。拟议的解决方案将涉及探测侦察、分类和跟踪移动目标。

埃利斯泰尔公司的Orion 2号无人机将构成一个自主监视和协调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可被远程控制,以促进对移动目标的跟踪。所涉及的技术将形成一个用于陆地和海洋任务的集成和嵌入式网络。Orion 2号将在更大的合作技术和系统网络中提供持续的空中监视。

该平台的优势包括:

长效覆盖:边境监控涵盖了一系列的安全参数,包括长效视频覆盖和捕捉。由于Orion 2能够飞行超过24小时,同时实时转发视频反馈,因此可以用来建立持久的视频监控。

广泛的视觉覆盖:为了在能见度有限的高危地区发现任何危险或非法活动,使用Orion 2及其集成的摄像头可以在任何方向上提供10公里的广阔周边的详细视图,这有利于发现和跟踪目标。

缩短部署时间:参与Nestor要求设备要隐蔽,并能方便、快速地部署操作。Elistair的系留系统可以在15分钟内完全部署。

安全的通信:该系统的设置允许通过系留电缆进行安全的通信,数据传输是实时的。由于电信对该项目至关重要,Orion 2的能力得到了赞赏,并被适当地整合到一个总体系统中,包括三维雷达、用于探测无线电信号的射频系统,以及带有自动驾驶和社交媒体平台分析软件的陆地和海上交通工具。所有这些技术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最佳的、有凝聚力的整体,以适应边境监控组织的具体需求。

物流和视觉足迹小:Orion 2具有较小的视觉和听觉足迹,这保证了操作中的谨慎。它还具有较小的物流足迹,结构紧凑,易于运输。

Nestor通过整合最先进的技术来开发一系列创新的边境控制工具,为欧洲安全边界的长期战略做出贡献。这些工具将补充行动,以提高边境当局和安全官员检测、评估和应对欧盟边境、海上和无人居住或人口稀少的陆地地区的关键情况的能力。

  在Elistair,我们为商用无人机设计和制造系留基站。

  我们的使命是为无人机市场带来效率和生产力,但最重要的是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创新技术为无人机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如持续空中监视,连续空中广播,复杂的工业检测和交通监控。Elistair在法国和美国赢得了多个奖项和竞赛,是少数几家在Horizon 2020计划下被选为欧洲金融支持的法国公司之一。

  革新

  Elistair将创新置于我们的价值观之上,因此我们始终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受多项专利保护,我们的系统处于系留无人机技术的最前沿,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客户关系

  与客户的关系与继续开发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同等重要。在此提供专业知识和善后服务,我们通过在他们的系留无人机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他们提供建议,与我们的客户建立个人关系。

  定制解决方案

  Elistair为其客户提供根据其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网络站点。我们在系留无人机方面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期望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