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哥伦比亚ORKID公司与全球UTM解决方案供应商Unifly合作,将无人机安全地整合到哥伦比亚领空

2022-03-21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ORKID是一家为企业提供自主货运无人机急送服务的领先企业。为了确保无人机安全地融入空域,以及成功地进行超视距(BV...

无人机网3月1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ORKID是一家为企业提供自主货运无人机急送服务的领先企业。为了确保无人机安全地融入空域,以及成功地进行超视距(BVLOS)任务,ORKID与领先的无人交通管理(UTM)技术供应商Unifly合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行动。

第一批测试飞行计划于3月的第二周在哥伦比亚波哥大附近的Tenjo山谷开始。哥伦比亚民航局-Aeronáutica Civil、哥伦比亚空军以及交通部将见证这些测试。

这些飞行操作将标志着Aeronáutica Civil所要求的认证过程中的一个特别重要的里程碑,这样ORKID就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继续进行经常性的商业飞行操作。ORKID计划在其他也在寻求监管部门批准认证的国家采用同样的方法。

Unifly公司首席执行官Leon van de Pas确认了这一合作关系,“Unifly UTM解决方案是安全地进行大规模BVLOS操作的一个推动因素。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举措的一部分,我们相信Unifly可以在这种合作关系中为ORKID提供巨大的价值,从而确保为ORKID在其运营国家的客户提供安全和可认证的解决方案。”

ORKID首席运营官兼创始人Diego Pinzon也解释说:“这是我们需要的最后一块拼图,以保证并向拉美地区的不同民航当局展示安全运营。Unifly在航空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他们独特的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遵守监管要求,为商业运营做好准备,并扩大我们的业务规模。” 

Unifly是一家欧洲软件公司,为无人机交通管理提供无人机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平台。该公司提供测绘和位置数据,以便将当局与飞行员联系起来,将无人机安全地集成到空域和无人驾驶航空中。[3][4]该公司是VITO的全资子公司,直到2015年公司分拆.Unifly总部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

历史

Unifly由航空航天专家Andres Van Swalm,Jurgen Verstaen,Koen Meuleman和Hans Schrauwen于2015年创立。他们致力于创建一个平台,以便为航空航天领域的无人机提供无人驾驶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流行语]。该公司从PMV和Qbic Fund获得了12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2016年,它再次从Terra Drone筹集了500万美元的A系列资金用于业务拓展和发展。

2018年5月,Unifly宣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在非洲建立一个UTM无人机走廊。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与纽约UAS试验场的东北UAS空域综合研究联盟(NUAIR)计划合作,测试拟建走廊的无人机任务。截至2018年,公司在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丹麦,德国,美国,马拉维,中国和日本开展业务。

伙伴关系

与HERE Technologies合作,专门从事数字测绘和定位服务,为无人机提供空域地图。2018年,Unifly与中国的华为技术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便在无人值守交通管理(UTM)系统领域开展合作。2018年8月,Unifly与Integra航空学院,NUAIR和Griffiss国际机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可视化和管理低空空域的无人机交通。

该公司致力于Horizon 2020的欧洲项目,包括CORUS,CLASS,SECOPS和PODIUM。

奖项[编辑]

2018年:Infosecurity Tech年度创业公司

2017年:Luciad地理空间卓越奖:最佳航空应用。

2017年:欧盟无人机奖:最佳新兴无人机公司。

2016年:Nacht van de KMO /中小企业之夜:最具潜力的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