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保加利亚Dronamics公司扩大欧洲无人机送货网络,在丹麦和德国设立新港口

2022-03-16 12:0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保加利亚货运无人机开发商和运营商Dronamics公司正在扩大其欧洲无人机送货网络,增加两个新地点:德国和丹麦。Dronami...

无人机网3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保加利亚货运无人机开发商和运营商Dronamics公司正在扩大其欧洲无人机送货网络,增加两个新地点:德国丹麦

Dronamics表示,它正在与德国曼海姆城市机场和欧登塞安徒生机场的UAS丹麦测试中心建立伙伴关系。两者都将接纳Dronamics的旗舰产品黑天鹅largo货运无人机,实现当天送货服务,并为机场1小时车程内的600多万人提供服务。

Dronamics公司在2021年12月推出了其黑天鹅飞机的第一架,载重量为350公斤,飞行距离达2500公里。该飞机的首次商业飞行,连接马耳他和意大利,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正如Dronamic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vilen Rangelov所说:“我们现在在丹麦有了我们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并且正在扩大在德国的第五个重要地点,这增加了我们在该国的覆盖区域。我们将继续努力发展我们的泛欧机场合作伙伴网络,这些机场将为我们的当日交付服务提供无人机停机坪,我们的目标是在一天内全面覆盖所有欧洲国家。”

曼海姆城市机场的首席运营官Dirk Eggert也很肯定地表示,Dronamics将帮助机场发展成为航空环保发展的先锋基础设施。Eggert说:“Dronamics是我们发展曼海姆市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曼海姆市机场的短距离和现有的基础设施完全符合这个面向未来的项目的要求。”

同时,丹麦无人机系统测试中心负责人Michael Larsen称,Dronamics实现长距离当日运输的愿景与测试中心引领有机组人员和无机组人员空中交通整合的雄心壮志完美契合。值得强调的是,随着这次扩张,Dronamics的业务增长到了14个欧洲国家的总共42个地点。

我们在DRONAMICS的使命是使空运民主化并降低各地的运输成本。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货运飞机 - 小型,无人驾驶且燃油效率极高。它可以在2,500公里内运输350公斤,成本比其他飞机低50%以上。它可以自主飞行,可以通过卫星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整个系统的成本低于跑车。

起初,这听起来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不断证明它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之为"黑天鹅"。它可以降落在短而未铺砌的跑道上,实现按需点对点航班和快速的当日交付,甚至可以到达最偏远的地方,否则需要数天才能到达地面或海上。

我们从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国内航空网络开始,拥有黑天鹅的机队,利用经常未使用的众多小型机场,将当地人员培训为无人机和物流运营商,并与当地工业合作,提供宝贵的生命线,将货物进出小型,偏远地区, 山区和/或岛屿社区在数小时内,其成本通常低于公路运输。

下一篇 科技抗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