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猫控股被美国陆军选中参与短程侦察机第2阶段无人机项目

2022-03-15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5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Red Cat Holdings公司,一家无人机行业的硬件软件供应商,宣布其子公司Teal Drones(Teal)已被美国国防部(DoD)...

无人机网3月15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Red Cat Holdings公司,一家无人机行业的硬件软件供应商,宣布其子公司Teal Drones(Teal)已被美国国防部(DoD)国防创新部门(DIU)和美国陆军选中,参与短程侦察Tranche 2(SRR T2)记录计划的竞争。

Teal公司被选中为美国陆军开发下一代小型无人驾驶航空系统(sUAS),用于监视和侦察(S&R)任务,重点是自主能力。SRR T2项目的最终目标是提供一个小型的、背包式的便携式sUAS,使所有陆军排(20-50名士兵)对下一个地形特征以外的情况有所了解。

在2021年9月的成功演示后,Teal公司接到美国陆军短程侦察产品办公室的通知,它将推进到SRR T2计划的原型阶段,并获得了150万美元的原型合同。Teal公司将开发下一代无人机,满足或超过陆军对SRR T2的技术系统要求,并竞争SRR T2的生产合同。

Teal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Matus评论说::“SRR T2严格的技术要求和计划目标极大地缩小了竞争范围,从三十多家无人机制造商到被陆军选中推进该计划的少数几家。我们相信这会使我们跻身于世界上最精英的无人机制造商之列,这是对我们能力的重大认可。我们获得的150万美元的SRR T2原型机合同加强了我们整个Teal团队的先进性和技术专长。我们期待着开发陆军的下一代sUAS,以提高我们作战人员的安全和杀伤力。”

SRR Tranche 1项目于2020年开始,Teal公司也同样被选中参加该项目,并获得了原型机合同作为其选择的一部分。为SRR Tranche 1开发的五架无人机(包括Teal的金鹰)在2020年8月成为被列入蓝色sUAS名单的五架无人机,随后被国防部(DoD)和美国其他联邦部门批准。蓝色sUAS名单最初是由国防部组织内的国防创新部门(DIU)制定的,该组织专注于将领先的商业技术融入政府。

Teal Drones无人机公司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乔治马图斯的灵感来自盐湖城家外的天空。这种激情激发了他探索遥控飞行的世界。在中学期间,他开始作为试飞员学习行业。他开始制造原型直升机和无人机,这使他创建了一个尚未提供的无人机功能愿望清单。乔治的前瞻性思维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构建了一个强大,令人愉快的无人机,任何人都可以飞,引起了泰尔奖学金的注意,而蒂尔出生了。Teal One™实现了这些功能,并仍然实现了他的主要愿景。

  乔治马图斯,首席执行官

  BILLY MCGUIRE,首席运营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