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连州镇启用无人机高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

2022-03-15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 南方日报 来源: 南方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连州镇南门派出所干警联合镇综治办、阳光小站工作人员、城西村委干部、护林员在城西村委辖区进行禁种铲毒踏查,利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断苗行动”。行动...

日前,连州镇南门派出所干警联合镇综治办、阳光小站工作人员、城西村委干部、护林员在城西村委辖区进行禁种铲毒踏查,利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断苗行动”。

行动中,踏查人员按照“重点排查、全面踏查、不留死角”工作要求,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踏查行动,对辖区内房屋村地、林区、田间菜地等进行大规模大范围无人机监测,重点针对偏僻地带、闲置土地、田间地头和房前屋后等区域开展仔细踏查,确保不留死角。

在踏查行动的同时,工作人员在村道等显眼处悬挂了禁种铲毒宣传标语,向辖区群众开展禁种铲毒和禁毒知识宣传,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后果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动员群众举报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的违法行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