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警用无人机硬核喊话,助力一线防疫宣传

2022-03-14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连云港警方 来源:连云港警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万众一心战疫情,斩断病毒传播链;人人皆防线,少出门、不扎堆,居家就是最好的防护!” 3月10日下午,一架安装有高音功放喇叭的警用无人机出现在海州区某住宅...

“万众一心战疫情,斩断病毒传播链;人人皆防线,少出门、不扎堆,居家就是最好的防护!” 3月10日下午,一架安装有高音功放喇叭的警用无人机出现在海州区某住宅小区上空,引来小区居民隔窗围观,在地面操作无人机的是连云港市公安局机关民警邵佳佳,作为此次疫情防控机关支援一线人员,他巧妙运用无人机喊话的方式,助力基层一线开展防疫宣传。

“对在小区内扎堆聊天、出行不戴口罩的群众,我们及时通过高空喊话的方式提醒、劝离,充分发挥了无人机巡查覆盖面广,灵活机动的优势,有效避免人与人之间交叉感染的风险。”民警介绍说。

据了解,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云港公安充分发挥智慧警务作用,全市公安机关各地各单位出动80余台警用无人机,利用其高空游弋灵活、移动速度快、覆盖面广的优势特点,持续在封控、防控住宅小区,广场商超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空中巡逻、高空喊话,以科技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掌握空中“话语权”,让城市真正静下来,切断疫情传播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