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国YellowScan公司全球支持社区的名单中增加了第一个澳大利亚组织

2022-03-12 11:1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载人和无人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设计者YellowScan宣布,YellowScan全球合作伙伴网络的长名单中最新加...

无人机网3月1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载人和无人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设计者YellowScan宣布,YellowScan全球合作伙伴网络的长名单中最新加入了Sphere Drones。由Paris Cockinos于2012年成立,源于Paris小时候对爱好飞机和直升机的兴趣。在过去的20年里,Sphere Drones已经成长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之一,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为其客户开发了一流的商业无人机解决方案。

Sphere Drones首席执行官Paris Cockinos表示:“Sphere Drones正在与YellowScan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行业内最好的无人机操作LiDAR解决方案。通过与YellowScan产品和YellowScan团队的合作,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迫不及待地想进一步发展这种伙伴关系。”

YellowScan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Teresa Hong评论道:“在YellowScan,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最近与Sphere Drones的经销商合作。通过这次合作,YellowScan将提供其世界级的LiDAR解决方案,在澳大利亚所有地区开拓和扩大市场。我们期待从YellowScan的创新技术中利用全球LiDAR的趋势,为行业服务。”

YellowScan成立于2012年,客户遍布全球,其产品被用于测量、林业、环境研究、考古、工业检测、土木工程和采矿等领域。我们的创新LiDAR解决方案是完整的硬件和软件平台,易于使用的数据采集工具,结合我们的专家提供的无与伦比的培训和支持。

法国YellowScan激光雷达有限公司为专业应用设计,开发和生产航拍无人机成像传感器系统。这些高度自动化的数据采集工具完全集成,超轻且易于使用,被世界各地的客户用于测量,林业,环境研究,考古,工业检测,土木工程和采矿等领域。凭借超过10年的现场经验,YellowScan致力于为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最高水平的性能,可靠性和稳健性。我们的平台在世界各地的多种环境(热带森林,裸土,山脉,河流,海岸线,露天矿,电力线)进行了现场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