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科技显能:连云港市海州区无人机空中战“疫”

2022-03-08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扬子晚报 来源:扬子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位居民,今天晚上我们将连夜进行二次核酸检测,待会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来到指定的楼下进行叫号,听到叫号的居民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指定区域进行二次核酸...

“各位居民,今天晚上我们将连夜进行二次核酸检测,待会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来到指定的楼下进行叫号,听到叫号的居民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指定区域进行二次核酸。请大家保持一米距离,带好身份证件、戴好口罩,星化社区……”铿锵有力的声音伴随着无人机回响,在连云港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的上空。

疫情防控志愿者利用无人机喊话

记者了解到,由于星化小区里居住的老年人居多,智能手机不普及,社区工作人员在交通技工学校志愿者的帮助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运用无人机技术,播报疫情防控信息及相关通知,在特殊时期让这些老年人足不出户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情况,随时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 坚定战胜此次疫情的信心起到了重要作用。

疫情防控志愿者利用无人机喊话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海州区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建立疫情联合应急工作机制,迅速在各个小区内搭建核酸检测点,组织业主有序排队检测。在现场,除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外,还有一批穿着红马甲的党员们,他们是由社区网格员、物业党员和社区业主组成的“社区+物业”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悉心做好入场测温、轮候分流、维持秩序等工作,并为居民进行指引服务。客服经理、保洁、维修、秩序维护等人员,也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社区核酸检测取样、用电保障、秩序维护、环境消杀等工作。志愿者们坚守抗疫前线,与现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同心战疫,共同守护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