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中出租车初创公司Volocopter筹集了1.7亿美元,以推动全球商业启动

2022-03-07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德国的城市空中交通(UAM)初创公司Volocopter计划在未来几年在世界各地推出全电动空中客运出租车和货运无人机...

无人机网3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德国的城市空中交通(UAM)初创公司Volocopter计划在未来几年在世界各地推出全电动空中客运出租车和货运无人机,它表示已经获得了1.7亿美元的E轮融资,在 “新加坡、罗马和巴黎等城市”启动服务。

韩国投资者WP投资公司领导的最新一轮融资中,Volocopter迄今已筹集了5.79亿美元。这家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各种可持续的移动解决方案,VoloCity、VoloConnect和VoloDrone旨在最快于2024年推出商业服务。

作为唯一一家获得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设计组织批准(DOA)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公司,Volocopter发现自己在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新兴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Volocopter公司首席运营官Christian Bauer说:“Volocopter拥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壮观的投资者,这使我们在走上公开上市的道路之前,处于专注于我们的第一个认证和第一个市场战略的绝佳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新支持者WP投资公司也正在与Volocopter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创建一家合资企业,不久将为韩国的城市带来空中客运出租车。值得强调的是,这家航空初创公司已经在韩国首尔机场的公开演示中进行了两次飞机的试飞。

WP投资公司董事长王磊博士说:“自从去年看到其飞机在首尔飞行后,我们相信Volocopter将成为首批将UAM带到全球城市的公司之一。作为ESG投资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通过Volocopter赋予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

Volocopter最近还宣布,它已经与Aviation Capital Group签订了一项融资协议,以塑造其飞机的销售和租赁,金额高达10亿美元。一旦获得飞机认证,该协议将使Volocopter公司能够向其运营实体和全球客户提供有吸引力的租赁选择--它认为这种能力是未来迅速扩大业务的关键。

Volocopter GmbH(前身为E-Volo GmbH)是一家德国飞机制造商,总部位于Bruchsal(之前位于卡尔斯鲁厄),由Alexander Zosel和Stephan Wolf创立。该公司专门设计电动多旋翼直升机,其形式为即用型飞机,专为空中出租车使用而设计。

首席执行官是Florian Reuter和董事长Lukasz Gadowski。

该公司飞行了Volocopter VC1和Volocopter VC2技术演示,随后是双座Volocopter VC200原型机。VC1于2011年10月21日首次飞行。

Volocopter VC1

Volocopter VC2

Volocopter 2X

成为Volocopter 2X的双座位项目于2013年开始,从2011年飞行的早期单座Volocopter VC2原型演变而来。两座原型机被指定为VC-200,派生的生产型号为2X。

2013年在Seedmatch网站上进行的在线筹款活动在2小时35分钟内筹集了50万欧元,创下欧盟新纪录。这笔钱用于建造VC200原型。[5]

该公司从包括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内的多家机构获得投资,2017年总计2500万欧元,开始2X生产。该飞机于2018年4月进入批量生产,并将由德国滑翔机制造商DG Flugzeugbau根据合同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