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Swoop Aero公司在马拉维运送超低温Pfizer公司的疫苗

2022-03-04 11:0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4日报道,据《UAV VISION》消息,澳大利亚Swoop Aero公司在马拉维成功运送了需要超低温链条件的Pfizer公司关键疫苗。这次空运对马拉维来说是 “第...

无人机网3月4日报道,据《UAV VISION》消息,澳大利亚Swoop Aero公司在马拉维成功运送了需要超低温链条件的Pfizer公司关键疫苗。这次空运对马拉维来说是 “第一次”,对该国、医疗空运和Swoop Aero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展示了该技术支持在公共卫生方面的价值。

迄今为止,包括阿斯利康和强生在内的制造商提供的17280多剂COVID-19疫苗已在马拉维南部地区成功分发,利用现有的Swoop Aero无人机网络,将关键的疫苗迅速送往难以到达的偏远社区。Swoop Aero公司计划在疫苗供应充足的情况下,再分发数千支疫苗。

Swoop Aero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说:“Pfizer COVID-19疫苗的运送强调了双向无人机网络在马拉维的新价值。过去两年中证明的全球供应链瓶颈表明,需要有灵活而强大的解决方案,以补充现有的运输方法,确保疫苗及时有效地分配给需要的人。”

Swoop Aero继续与卫生和人口部紧密合作,与VillageReach一起,在Focusing Philanthropy的资助下,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双向无人机网络扩大到全国范围。这个全国性的网络将直接为70万人,间接为300万人改善基本卫生用品的可用性和可及性。

在最近的自然灾害期间,Swoop Aero无人机网络继续为因水灾而被切断基本卫生服务的社区提供常规和按需的双向无人机网络。在这段时间里,Swoop Aero网络的持续运行促进了COVID-19以及其他可预防和传染性疾病(包括疟疾、结核病和脊髓灰质炎)的常规疫苗接种诊所的可靠性,这些疾病由于水和卫生条件差而激增。

Swoop Aero公司曾通过在刚果运输埃博拉疫苗验证了他们的超低温链解决方案。完整的技术栈支持常规和紧急卫生用品的快速分配,并为该技术在高、中、低资源环境中的规模化使用铺平了道路。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