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赋能行业生产力,道通智能即将亮相2022沙特世界防务展

2022-03-04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道通智能无人机 来源:道通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进步加速全球防务工业发展的当下,国际与公共防务形势正变得日益复杂。为此,一个通过汇聚和展示操作防务解决方案的的创新平台——世界防务展(World Defens...

技术进步加速全球防务工业发展的当下,国际与公共防务形势正变得日益复杂。为此,一个通过汇聚和展示操作防务解决方案的的创新平台——世界防务展(World Defense Show)孕育而生。

由沙特军事工业总局(GAMI)主办的首届世界防务展,将于3月6 - 9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创新驱动的防务技术展示舞台,展会现场将展现涵盖海、陆、空、安全和卫星5个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协作防务解决方案。

道通智能应邀参展本届沙特世界防务展(展位:利雅得会展中心 · 一号馆 L4),诚邀当地及参展观众、媒体朋友的莅临 & 交流。


沙特阿拉伯是世界领先的国防参与国之一,并持续跻身国防行业支出最多的国家之列。作为位于全球国防供应链的核心地带,沙特阿拉伯连接着东西方交汇的三大洲,使其成为举办世界防务展的理想地点。

在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消费电子领域中,道通智能正快速成长为世界领先的无人机品牌之一。

本届WDS展会上,道通智能将聚焦行业应用领域无人机产品的展示与服务,特别携道通龙鱼系列、EVO II行业版、EVO II RTK系列、EVO II DUAL 640T、道通小型机巢等产品亮相展会现场,为到访观众及媒体带来详尽的产品讲解、飞行演练、使用指引等服务。

其中,道通龙鱼系列无人机作为道通智能旗下的明星重磅产品,是由道通智能自主研发的倾转旋翼无人机,有效融合多旋翼起降灵活和固定翼长时续航的双重优势。

道通龙鱼无人机

展会期间,将特别带来道通龙鱼无人机户外的飞行演练活动。

其无人机具备道通智能先进的飞控技术、AI智能技术和强大的软硬件结合,拥有一键起降、智能跟踪、指点飞行、地形跟随、快速任务等一系列智能功能。

点击下方视频,1分钟带你了解道通龙鱼系列无人机的飞行逻辑。

除此之外,机身快拆设计解决了传统固定翼无人机因体积大造成运输不便的问题,免工具即可实现快拆,可轻松放入汽车后备箱,亦可实现单兵作战。道通龙鱼系列无人机凭借强大的飞行性能和软硬件平台,重新定义生产力工具,赋能安防巡检农业等行业应用领域,用技术实力致敬未来。

展位现场还将展示道通智能旗下的消费级产品,包括EVO Nano系列、EVO Lite系列及EVO II系列无人机,通过出色的影像、图传、操控、交互等性能和功能玩法开启航拍新境界。

EVO Nano系列、EVO Lite系列无人机首届WDS展会开幕在即,道通智能无人机展位:利雅得会展中心 · 一号馆 L4,诚邀当地及参展观众、媒体朋友于3月6 - 9日莅临现场 & 交流,期待您的到来!

  深圳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享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国际大都市——深圳。自2014年创立至今,我们已凭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先后在美国和欧洲成立了分公司。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执着热情的专业队伍,我们始终以创新为理想,以梦想为动力;我们相信科技可以造福人类,实干能够创造未来;我们不忘初心、孜孜不倦、永不妥协。我们始终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在研发和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我们深入地思考、了解、甚至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竭力将复杂的技术转换为简易的操作方案,不断实现技术难关的突破和用户体验的升级。

  每一个新产品的诞生都凝聚着我们全力以赴的日日夜夜。对于为梦想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我们心存感激并引以为傲。这份热情始终推动着我们前进,去为用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Autel Robotics,我们的使命是激发创造力。我们是一个行业专业团队,对技术和多年的工程经验充满热诚。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市场领先的遥控和无人机技术为新的空中探索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在整个设计和工程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思考消费者以及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专注于将复杂技术转化为简单的解决方案,为摄影/拍摄和成像创建易于使用的空中设备。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产品。

  美国Autel Robotics公司总部位于Bothell WA。在线浏览我们的摄像机无人机和航空摄影系统,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详细了解智能无人机技术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