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播种、养殖粪水无害化返肥农田……崇明农业基地启动春耕

2022-03-04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上观新闻 来源:上观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业科技人员穿梭在田间地头,采集分析土样,让耕地吃上“营养套餐”;经过无害化处理后的猪粪水在设备的运转下自动喷洒在田间作物之上,实现绿色种养循环。通过...

农业科技人员穿梭在田间地头,采集分析土样,让耕地吃上“营养套餐”;经过无害化处理后的猪粪水在设备的运转下自动喷洒在田间作物之上,实现绿色种养循环。通过努力技术人员将有机肥取代无机肥,生物农药替代化学农药,实现农业“双代”行动。

主动对接区域内猪场、奶牛场,将粪水无害化处理后通过设施返肥农田,实现种养循环,不仅有助于提升土壤肥力、改良土壤结构,还能实现绿色生态农业。

在崇明长江农业基地内大型机械开启春耕。

光明农发集团各大基地大力推进智慧农场建设,全面推广无人机三飞(无人飞机防病、无人飞机播种、无人飞机巡查)技术和智能灌溉技术,实现了用药、施肥全程无人机作业,让农业生产更加低碳高效,以现代化科技助力春耕生产。

经过无害化处理后的猪粪水在设备的运转下自动喷洒在田间作物之上,实现绿色种养循环。

检查维护农业机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