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狮尾智能 |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秀企业奖

2022-03-03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狮尾智能 来源:狮尾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狮尾智能荣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秀企业奖成为全国赛前1.8%的佼佼者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中华全国工商...

近日,狮尾智能荣获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秀企业奖

成为全国赛前1.8%的佼佼者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双创赛事。此次大赛自2021年6月启动以来,历时半年最终12月24日在广州落下帷幕。

全国共计参加企业33289

横跨半年时间,历经

全国37个地区共同选拔推荐

在竞争最激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赛道中

入围全国赛仅429

最终仅1.8%的企业荣获优秀企业奖

了解一下我们吧~

载人飞行器(UAM)领域,狮尾智能融合航电飞控、智能感知等技术,推出了全新的城市自动飞行控制系统,针对各类航空飞行器提供面向适航的自动飞行控制系统,推动空中交通工具的革新。

在城市工业无人机UAS)领域,狮尾智能通过智能网联、航线规划和自主感知避障等技术实现在城市复杂环境下的超视距自动作业,开发了业内首套城市空中巡检SAAS平台。

上海狮尾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研发团队拥有航空、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行业背景,从事无人智能机器人开发应用,其中核心研发团队人员硕士以上占50%。

公司主营业务为无人机技术研发和工业无人机应用,并拥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等完整 的业务链。公司项目结合无人智能体对大带宽、高可靠和低时延的组网应用需求,利用4G/5G蜂窝网技术,将人工智能技术实施部署到无人智能体平台上,开发智能网联管理模块和物联网监控平台,解决当前无人智能体在垂直行业的应用问题。主要商业应用场景为城市工业巡检,如移动基站巡检、交通道路巡检、消防巡检、公安治安巡检、建筑施工巡检等场景。

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拥有完善的管理、市场、服务体系,无人机产品在业界及海内外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广泛应用于测绘、能源、警用安防、生态保护等领域,远销美国、俄罗斯、巴西、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