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Sky-Drones公司宣布与加拿大公司Terranova Aerospace建立伙伴关系

2022-03-02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ky-Drones宣布其产品系列,包括尖端的自动驾驶仪SmartAP AIRLink,现在可用于Terranova Aerospace Solutions制造...

无人机网3月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ky-Drones宣布其产品系列,包括尖端的自动驾驶仪SmartAP AIRLink,现在可用于Terranova Aerospace Solutions制造的无人机。这次合作带来了Sky-Drones技术进步的一系列能力,使Terranova Aerospace的客户和其他客户受益。

Sky-Dron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Kirill Shilov解释说:“这种伙伴关系将使全球众多的国防和安全领域的无人机用户受益。特拉诺瓦航天公司是支持加拿大美国和欧洲的作战人员和无人驾驶车辆需求的领先创新者和技术来源之一。”

Terranova航空航天公司以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而闻名,为其用户提供来自DroneShield等公司的产品。这个国防领域的冠军对来自Sky-Drones的综合技术没有任何限制。

Terranova航空航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mes Castle说:“我们很高兴能展示和利用Sky-Drones团队的这些突破性技术。我们的客户将极大地受益于这家英国公司近年来在帮助公共安全、消防救援、海事、航空和战斗项目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Terranova将通过使用Sky-Drones的AIRLink硬件在其用于机群控制、任务规划和飞行后分析的合作软件中获得的能力,将使他们的无人驾驶车辆能够完成任务,到达以前无法到达的目标。特拉诺瓦可望从这一集成中获得以下能力,包括用于UGV、UAV和UUV的统一控制器,通过网络连接的无人机网格化能力,以及作为Sky-Drones的一部分所带来的好处。

与Terranova防务集团旗下的Terranova宇航公司合作,为Sky-Drones提供了与北约中心内的非营利性组织的联系。政府机构,以及等待这个英国组织长期以来能够提供的技术的联系人。这些有影响力的组织的两位首席执行官已经共同宣布这一合作关系,对双方公司及其客户和用户都是有利的。通过提供迄今为止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不仅仅能改善国防和安全部门,还能改善交付农业和检查。

瑞士SkyDrones公司—无人机和无人机的飞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允许执行手动和全自动飞行,包括各种飞行模式。

Sky-Drones创建了专业的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包括自动驾驶仪硬件,机载飞行控制软件,移动软件和云服务。公司帮助其全球客户建造和运营用于安全性,检查,制图,媒体制作和农业的商业无人机。该公司的旗舰产品是SmartAP Autopilot,它是功能强大的飞行控制器,适用于具有完全自主功能的任何类型的无人机。SmartAP具有出色的飞行性能以及高水平的冗余性和灵活的有效负载集成。Sky-Drones还提供SmartAP GCS-直观的任务计划和无人机运营管理软件,以及适用于任何平台和操作系统的集成空域感知服务。Sky-Drones在研发方面拥有杰出的背景和经验,

领导

KirillShilov-Sky-Drones.com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为无人飞行器(UAV)创建解决方案的公司,尤其是在飞行控制系统领域。Kirill拥有航空工程学荣誉理学硕士学位,飞行动力学和控制专业,以及应用数学和物理学荣誉理学学士学位。Kirill拥有丰富的科学和工程经验,此前他曾在日本东京和瑞士苏黎世的公司担任开发人员职位。

价值

我们的价值观定义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身份以及我们的工作。这使我们与众不同。我们努力突破极限,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公开交流,诚实透明地工作,我们随时欢迎任何挑战。支持和响应是我们的主要优先事项。

地理

目前,Sky-Drones是一家面向国际的公司。我们的产品用户遍布全球,主要分布在美国,英国,欧洲和亚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