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嘉善医疗无人机首飞 配送服务立体化

2022-02-28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新闻客户端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5日,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无人机首飞,一架载着检验样本的多旋翼医疗无人机从嘉善一院妇幼保健分院起飞,上升到90米高空,以50km/h的最高时速飞...

2月25日,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无人机首飞,一架载着检验样本的多旋翼医疗无人机从嘉善一院妇幼保健分院起飞,上升到90米高空,以50km/h的最高时速飞行,5分钟后缓缓下落停在该院无人机医疗配送站的停机坪上。这段配送路程以往正常车辆运输往返需要20分钟。据了解,此款医疗无人机覆盖范围达20公里,该院配套建设医疗无人机配送网络是区域运力网络的立体化扩充,具备速度快、安全性高、成本低的特性,能够配送血液、检验样本、病理切片、紧急药物、手术物资及其它医疗物资,可以构建起各个医疗机构之间的专属(共享)物流通道,提升整个医共体对地区服务的柔性与容纳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