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sk与长滩合作,准备提供空中出租车、AAM服务

2022-02-26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下一代飞机和空中出租车制造商Wisk Aero正与长滩市合作,为该市和该地区未来几年的先进空中交通(AAM)服务进行规划...

无人机网2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下一代飞机和空中出租车制造商Wisk Aero正与长滩市合作,为该市和该地区未来几年的先进空中交通(AAM)服务进行规划和准备。

波音公司和Kitty Hawk空中租车子公司Wisk公司宣布,它将与长滩经济合作组织(LBEP)的成员共同主持一个特别工作组,评估、规划并最终实施未来的AAM服务。所通过的目标将从参与者进行的影响研究中产生,以衡量对社区和更广泛的南加州地区的经济效益。LBEP的成员将包括企业、地方政府和社区领导人,他们将与威斯克合作,在最初的两年时间里发展电动垂直起降(eVTOL)活动。

在这个开局阶段,各工作组将评估长滩市电动垂直起降活动的可能机会和后果。其中的四个重点是分析经济影响和劳动力发展;社区接受和推广;将自主AAM纳入城市交通网络;以及联邦和州政府资助的可能性。

这一发展只是Wisk最近进展,它在2021年结束时取得了几个重大进展。其中最重要的是它从波音公司获得了4.5亿美元的注资。威斯克表示,它将利用这些资金,在过去十年中对其全尺寸eVTOL飞船进行1500次试飞,并加速其获得联邦认证的努力。威斯克说,在获得认证后的五年内,它计划在全球航空运输领域运营最大的eVTOL车辆车队之一,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空中出租车服务中。

与LBEP的新合作使Wisk成为在长滩试点未来AAM和空中出租车活动的行动者之一,长滩有着深厚的航空历史。Wisk公司首席执行官Gary Gysin说:“我们很高兴与长滩市和LBEP在这个独特的伙伴关系中合作。长滩拥有丰富的航空航天历史,目前正通过太空海滩重新崛起,并且位于洛杉矶大都会区的中心位置,是提供全电动、自主城市飞行机会的理想城市。通过这种合作关系,长滩有机会成为首批实现AAM经济和环境效益的城市之一,并在南加州和美国的自主、全电动AAM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长滩市市长Robert Garcia补充说:“我们已经生产了一些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飞机,在太空经济中处于领先地位,现在将成为先进空中机动性新技术的所在地。"我们期待着与威斯克的合作,并为我们当地的劳动力感到自豪,他们受过教育和培训,并准备在这些创新方面取得进展。”

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到达目的地的时间更少意味着在重要时刻拥有更多时间。我们的旅程始于2010年的基蒂·霍克(Kitty Hawk),这是我们的自动驾驶飞机出租车科拉(Cora)诞生的地方。自从她于2017年首次登上天空以来,她已经记录了1000多次试飞。

Wisk成立于2019年,是美国波音公司和Kitty Hawk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这两个航空业的领导者正在塑造出行的未来。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新西兰设有办事处,我们为每个人提供安全的日常飞行的愿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现实。

常问问题

Wisk的任务是什么?

我们的使命是为所有人提供安全的日常飞行旅行。有了我们的自动飞行全电动空中出租车,Cora,我们将可以跳过交通并更快地到达目的地。我们正在塑造日常通勤和城市旅行的未来。

Wisk的主要合作伙伴和投资者是谁?

该公司是波音公司和Kitty Hawk Corporation的合资企业,旨在促进安全的城市空中交通。

什么是科拉?是飞车吗?

Cora是全电动,自动飞行的2人eVTOL飞机,像直升机一样起飞,像飞机一样飞行。Cora是Wisk的产品,它将为通勤者提供另一种交通选择,使他们能够更快地到达目的地。

公众何时才能乘坐Cora飞行?

我们并未确定何时开始服务。我们有工作要做,我们正在与监管机构进行建设性的合作。我们期待在适当时机与新西兰公众分享我们的服务。

为什么以新西兰为起点?

新西兰以其注重安全的监管环境和空域管理的卓越历史而著称。这些品质对于使人们确信我们正在认真对待使Cora成为市场上最好的空中出租车至关重要。

谁是Zephyr Airworks?

Zephyr Airworks是我们在新西兰的全资子公司和运营商。Zephyr Airworks的交易名称为“ Wisk New Zealand”。

您来新西兰多久了?

我们在新西兰的业务成立于2016年12月,旨在测试和与新西兰政府,新西兰毛利人/伊维人,商业伙伴和社区合作。我们于2017年10月将第一架空中出租车运往新西兰,并在此后不久开始测试。

新西兰航空和新西兰维斯克之间的协议的目的是什么?

该协议是使用Cora共同探索电动自动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开发和设计的承诺。我们共同努力,朝着将速度和力量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并通过清洁,可持续的电力驱动运输的未来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