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Grid在全球范围内发布iOS一体式飞行控制无人机应用程序

2022-02-25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操作和管理软件专家SkyGrid宣布将其广受欢迎的Flight Control应用程序从美国发行扩展到全球发行,并采用新的iO...

无人机网2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操作和管理软件专家SkyGrid宣布将其广受欢迎的Flight Control应用程序从美国发行扩展到全球发行,并采用新的iOS格式。这款免费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实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内置在同一个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中的服务。

作为波音公司和SparkCognition合资企业的产品,SkyGrid提供了一个空域管理和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它结合了人工智能(AI)和区块链技术,实现了安全和数据安全的部署。SkyGrid飞行控制应用程序允许无人机运营商探索空域,自动飞行,并获得实时洞察力,作为单一的综合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允许安全和高效的操作。

该公司表示,其SkyGrid飞行控制可以简化无人机任务的规划和执行,并允许运营商自主监测一个确定的区域,实时检测其中存在的物体。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的支持下,该应用促进了更有效的搜索和救援任务、灾难响应、周边监控、现场检查和其他飞行目标。同时,它采用了区块链技术,在所有无人机飞行中创造了透明度,同时提供安全、准确的审计跟踪。

最初于2020年9月在美国发布,只适用于Windows手机,后来的iPad版本现在可用于所有iOS产品,包括iPhone。现在国际上的无人机飞行员也可以使用整个阵列。

SkyGrid的首席执行官Amir Husain说:“在我们的iPad应用程序在美国得到积极响应后,我们现在让SkyGrid飞行控制可以从iPad和iPhone的iOS系统中访问,并提供给全球的无人机用户。我们认为这个应用程序是为用户提供无缝解决方案和鼓励更多的无人机进入全球空域的关键解锁。同时,SkyGrid继续朝着(无机组人员和飞行员)航空共存的未来迈进。我们已经在解决无人机行业中一些最复杂的问题,而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免费的iOS应用程序的主要特点和功能是:

1、空域情报:提供空域等级、边界、临时飞行限制、对机组人员的通知和其他建议的地图

2、天气图层:详细介绍当地的降水、风速和风向、温度、云层以及更多信息

3、自动飞行计划:根据自定义的飞行参数,如期望速度、高度和位置,自动生成区域探索、航点和多目标任务

4、自主飞行执行:启动任务,自主地执行预定的飞行计划或预定的飞行

美国的无人机飞行员也将能够使用SkyGrid飞行控制,通过与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低空授权和通知能力的整合,获得在机场附近受控空域飞行的自动授权。寻求部署、管理和扩展其无人机业务的企业客户还可以使用更多高级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任务规划和改道、多架无人机任务、自定义物体检测、地理围栏、警报和其他实用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