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廖小罕一行到中科云图调研

2022-02-25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GEOAI中科云图 来源:GEOAI中科云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3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廖小罕一行到中科云图调研。中科云图...

2月23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廖小罕一行到中科云图调研。中科云图董事长李勇、总经理潘屹峰等参加接待和交流。

廖小罕书记一行参观了中科云图无人机智能基站生产线、室外飞行测试场和无人机遥感网运营中心,观看了系统演示。他对中科云图通过自主研发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赞赏,对无人机遥感网技术产品和应用效果表示认可,并提出中科云图低空无人机遥感网与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正在建设的“彩虹天网”对地观测工程进行合作的设想。

李勇董事长对廖小罕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廖小罕书记多年来对中科云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科云图打造覆盖全国的低空无人机遥感网的目标和计划,期待中科云图与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开展更多合作,为建成全球领先的低空对地观测体系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产处副处长房世峰、对外合作处林静,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无人机应用与管控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白文星,中科云图佛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朝朝等参加调研和交流。

广州中科云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云图”)是一家致力于低空无人机遥感与地理空间智能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解决行业痛点、降低应用门槛”为目标,面向能源、政务等领域,以无人机基站的低空无人机遥感网为载体,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结合“云-端”协同的机载AI模块及视觉等智能传感器融合技术,构建全空间GIS框架下的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以周成虎院士为首的“地理空间智能与大数据”创新创业团队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以及多名科研专家、研究员、教授和博士,是一支国际化的创新创业团队。团队拥有无人机和图像处理领域多项发明专利,具备丰富的“无人机+行业应用”实践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