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冬奥会闭幕| 1000架无人机花式表演庆祝中国冬奥健儿荣获佳绩

2022-02-23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南 万宁| 2月21日晚,万宁夜空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无人机灯光秀,1000架无人机空中起舞,幻化多幅奥运健儿形象,演绎了一场硬核的中国式浪漫。据悉,本次活...

海南 万宁| 2月21日晚,万宁夜空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无人机灯光秀,1000架无人机空中起舞,幻化多幅奥运健儿形象,演绎了一场硬核的中国式浪漫。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文厅发起,一飞智控集团承办,旨在致敬奥林匹克精神并向奥运健儿们发出海南最诚挚的邀请。


顽强拼搏 勇夺第一


OLYMPIC WINTER GAMES

当晚21点,1000架无人机倏然起飞,无人机矩阵升至石梅湾夜空,随着方阵的不断攀升,无人机逐渐形成多位奥运健儿的荣耀时刻:一鸣惊人的少年英雄苏翊鸣夺金瞬间、四战冬奥终圆梦的徐梦桃、狂揽两金一银的青蛙公主谷爱凌、刷新奥运会纪录的高亭宇、1000米短道速滑冠军任子威以及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物王濛等人物画面,20余分钟的表演引得市民游客驻足观看,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欢呼。



过往精彩瞬间

OLYMPIC WINTER GAMES

此前,东京奥运会闭幕之际,一飞智控就曾自发组织千架无人机表演,欢迎中国运动员凯旋归来,视频一经发布,火爆国内外社交媒体;近期在崖州湾科技城发起的520架无人机告白谷爱凌活动频频冲上热搜,在收获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的同时,也惊喜地获得了谷爱凌本人的关注和喜爱。


无人机为冬奥喝彩


OLYMPIC WINTER GAMES

“一飞智控作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智能无人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十分荣幸能够运用自主研发的无人机集群控制技术为北京冬奥会喝彩助威,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无人机集群编队表演中的高光时刻,彰显我国科技创新自信,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一飞(海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晶采访谈道。

“一飞智控”品牌创立于2015年,于海南、北京、雄安、四川山东广东等地设立分子公司,全面布局全国城市联动。乘着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东风,一飞智控集团子公司——一飞(海南)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南这片沃土上,经过3年的茁壮成长已成为一飞集团国际业务总部、无人机表演业务总部与智能商用无人机研发创新中心。

落户三亚后,一飞积极依靠自身的影响力引领和推动着海南省智能商用无人机产业的发展。与此同时,无人机表演作为赋能城市地标、孵化夜经济景区的新型产品也必将推动各产业、各行业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促进海南旅游业转型升级。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