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Kamomeya公司进行无人机送药的示范实验

2022-02-23 17:11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3日报道,据日媒消息,日本Kamomeya公司于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和22日(星期二)在广岛县江田岛市与Qualor控股有限公司合作进行为期两天的示范实...

无人机网2月23日报道,据日媒消息,日本Kamomeya公司于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和22日(星期二)在广岛县江田岛市与Qualor控股有限公司合作进行为期两天的示范实验,利用病人的处方向实际病人发放药物,并使用无人机运送药物。使用的飞机将是PRODRONE公司的PD6B-Type3。这项示范实验的目的是改善医疗服务不足的地区,如偏远岛屿和偏远地区的医疗服务。

无人机送药路线(广岛县江田岛市)

示范实验的概要

日期:2010年2月21日星期一和2月22日星期二

地点:广岛县江田岛市

*如果遇到下雨或强风,实验可能会被取消。

实验的目的

在这个实验中,我们将进行从病人接受在线医疗到开出处方并将药品送到病人手中的整个过程。

我们相信,用无人机运送药品将有助于加强偏远岛屿和偏远地区等医疗服务不足的地区的医疗服务。

我们将整理从这个实验中获得的发现、问题和信息,以确定可以操作无人机的领域,并获得商业发展的可能性的基本数据,作为未来加强最后一英里的运输手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