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个飞行仪表盘是怎么看的?║风筝线Tips

2022-02-22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大翼无人机 来源:大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风筝线中的飞行仪表盘类似飞机的HUD画面。背景中蓝色代表天空,黄色代表大地,所以整个背景指示了飞机的俯仰和横滚状况,所有数值都带有刻度,可以直观查看。▲...

风筝线中的飞行仪表盘类似飞机的HUD画面。背景中蓝色代表天空,黄色代表大地,所以整个背景指示了飞机的俯仰和横滚状况,所有数值都带有刻度,可以直观查看。

▲风筝线网页端仪表盘界面

最下方为航向角指示。左侧的GS代表相对地面速度,右侧的ALT为相对起飞点高度。需要注意的是,HUD视图是以飞机视角进行显示的,图中虽然看上去是在向右横滚,其实飞机是向左横滚的——想象自己坐在飞机上,当飞机向左倾斜时,是不是地平线看上去时朝右倾斜的。点击右上角的模式切换按钮后,还可以查看具体的数值,正常在飞行中直接查看图表即可。

▲飞行仪表盘列表模式截屏

因为从数值再想象到具体的姿态是需要时间的,而图表就比较直观。

⼤翼航空作为全球泛低空智联网系统的先导者,凭借无人机SDK、GIS系统等丰富的开发经验,整合物联网,互联网和行业数据信息,为⽆⼈机⽤⼾、⽣产⼚家构建低空⽆⼈系统数据管理平台。⼤翼航空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在⽆⼈机设备、云管理系统、驾驶员培训、航拍测绘等领域为客⼾提供有竞争⼒、安全可信赖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结合多样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灵活满⾜政企等⾏业⽤⼾对于⾼效、差异化、创新性的追求,形成了以⽆⼈机为核⼼的“软、硬、培、服”完整产业链的发展模式。

⼤翼航空⾃主研发的⻛筝线™⽆⼈机云系统实现了⽆⼈机(Drone)、⻜⼿(Flyer)、成果(Result)、空域(Planning)四⼤要素的统⼀,是⾏业真正意义上的⽆⼈机⻜⾏资源计划(DFRP)系统。⼤翼航空是江苏省⾼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证书,⻛筝线系统获得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认证。⼤翼航空是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应急通讯联动单位、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学会科技服务站,⼤疆应急救援联盟⾸批成员、⼤疆创新⾏业应⽤授权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与各地公安、消防、环保、城管、防汛抗旱等部门以及科研院校进⾏深度合作。除了商业活动,公司也积极履⾏企业社会责任,先后承担了消防救援、抗洪抢险、逃犯搜索、重⼤赛事活动直播等保障任务。

未来,⼤翼航空将坚持“开放、专注、服务”的宗旨,提炼⾏业切实需求,紧跟前沿技术⽅向,促进⽆⼈机与5G、AI视觉识别、GIS、物联网等领域深度融合,深化⽆⼈机各类垂直场景的应⽤。秉承“赋能伙伴,合作共赢”理念,依托⾃⾝资源和技术优势,输出⼤翼成熟软硬件和⾏业应⽤方案,为⾏业⽆⼈机⽣产组织、使⽤组织、服务组织和监管组织赋能。积极推进智能⽆⼈系统的研发,提供⽆⼈机、无人车、⽆⼈船、⽔下机器⼈等数据接⼊和数据集成,实现“⾏业领先的⽆⼈系统数据平台”的企业愿景,为客⼾,为社会创造更⾼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