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校赞助第三期 | 为高校伙伴扬帆起航增添新动力

2022-02-19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CUAV雷迅创新科技 来源:CUAV雷迅创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1年,我们收到了许多高校伙伴的赞助申请,有参与无人机比赛的,有用于无人机、无人车项目研究的,每一份申请背后都包含着大大小小的期待及信任,年末,更是...


在2021年,我们收到了许多高校伙伴的赞助申请,有参与无人机比赛的,有用于无人机、无人车项目研究的,每一份申请背后都包含着大大小小的期待及信任,年末,更是早早地收到了2022年的赞助申请,对此,十分感谢大家对雷迅创新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不忘初心,与大家携手并肩,砥砺前行。

轻轻挥别2021,以全新的面貌迈步向2022前进。

为更好助力高校人才在无人系统相关应用领域的发展,2019年至今,雷迅创新为进行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等竞赛或项目研究的高校学生竞赛组或项目组进行产品赞助。

今年,我们决定将高校赞助方案升级为:X7+飞控、NEO 3 GPS与AirLink 4G数传。其中,赞助福利包含防晒袖四份+品牌礼包一套+八折购买品牌产品资格一次。

(因近期NEO 3货期紧张,具体发货时间另行通知,如时间较紧的申请者可更换成NEO V2)

(根据团队人数提供1-4双冰丝防晒袖)

(包含收纳包、多合一螺丝刀、签字笔、品牌贴纸和钥匙扣)

(需在高校赞助申请表中列出并于赞助产品发货前使用,如无申请或使用则默认放弃八折购买资格)

如何申请高校赞助

扫码添加微信,发送关键词“高校赞助”即可获取申请表。

按要求填写《2022高校赞助申请表》,将申请表与相关材料一并打包发送至官方邮箱:events@cuav.net

每月15日公布当月5日提交申请表的审核结果,如遇休息日或法定节假日则顺延。

如何提高申请通过率

申请赞助用于竞赛的用户,需清晰完整描述参赛准备计划。

申请赞助用于项目研究的用户,应明确项目研究目的及意义,描述应用场景并附上项目计划书。

列明竞赛/项目步骤,并描述阶段时间节点。

提供过往相关的实践经验(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及获奖经历。

申请须知

本次赞助活动基于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等无人系统相关应用领域的研究或竞赛,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1.无人机在紧急医疗,救灾物资的应用/竞赛;

2.无人机、无人车在物流上的应用/竞赛;

3.无人艇在洪涝灾害中的应用/竞赛;

4.无人机在巡检应用/竞赛;

5.无人机在空气质量监测的应用/竞赛;

6.无人机对地侦察与打击的研究/竞赛;

......

申请赞助的物品及申请八折购买的品牌产品,需明确使用在申请人所述的比赛或项目中,并拍照作为佐证。

请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申请资料,如有不实,我司将追回赞助物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雷迅创新保留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成功源于选择,动力源于梦想,祝愿各位小伙伴在2022年新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以努力和汗水浇灌明天,早日开出梦想的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