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县市区动态丨“无人机巡飞+监测” 夏津分局依靠科技力量精准治污

2022-02-19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德州环境 来源:德州环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夏津分局不断加强技术手段的运用,引进无人机为环境监管提供技术支持,着力精确定位、靶向治污,大力提升生态环境监...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夏津分局不断加强技术手段的运用,引进无人机为环境监管提供技术支持,着力精确定位、靶向治污,大力提升生态环境监管水平和治理能力。

夏津分局深入挖掘无人机装备能力,采用“无人机巡飞+监测”模式,利用无人机搭载“灵嗅”空气监测模块和红外热成像仪器,对辖区内建筑工地、道路、工业企业进行排查监测,灵活、准确地获取与分析具有超高空间分辨率的空气污染浓度信息,摸清污染水平和垂直分布规律,精准溯源,分析成因,提出针对性措施,有力提升环境精细化监管能力。

无人机时效性强、机动性好、巡查范围广,一次飞行时间约30分钟,飞行范围可达15平方公里,可以看到原本人工难以抵达的地方,摄影图像通过地面显示器观察一目了然。下一步,夏津分局将继续拓宽无人机在环境治理中的应用,实现巡查监管全方位、无死角,切实维护和提升环境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