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捷克无人驾驶飞机制造商Primoco UAV SE获得欧洲LUC授权

2022-02-16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Primoco UAV SE已于2022年2月11日获得捷克民航局颁发的Primoco UAV One 150 “特定”类别的轻型无人机证书(LU...

无人机网2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Primoco UAV SE已于2022年2月11日获得捷克民航局颁发的Primoco UAV One 150 “特定”类别的轻型无人机证书(LUC),符合欧洲条例(EU)947/2019。这是全球首次为欧洲无人驾驶固定翼飞机颁发LUC证书。总的来说,这是欧洲颁发的第五份证书,之前的证书都与无人驾驶旋转翼飞机有关。该公司的LUC授权允许其在证书的范围内进行飞行操作,基于公司层面的内部操作批准。这是在现有欧洲规则下可以实现的最高授权。该公司打算将该证书用于开发、测试和培训飞行,以及检查捷克共和国的关键基础设施和在批准的操作方案框架内的其他活动。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Ladislav Semetkovský认为,该证书是公司专业性和Primoco无人机One 150技术卓越性的具体证明:“在过去的18个月里,由于我们团队的高标准,我们成功完成了审批程序,而没有从根本上修改我们公司的任何流程。在准备认证文件时,我们借鉴了七年来的经验,包括飞机在几个欧洲国家的运行。我想感谢所有参与获得证书的员工,感谢为我们提供必要支持的交通部,感谢信任我们的股东,他们也理解这份文件对我们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性。Primoco UAV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开发和制造战术无人驾驶飞行器(UAV)的公司,还获得了军事航天设计和制造许可证以及民用LUC运营许可证。Primoco UAV获得了北约军事标准STANAG 4703的认证,拥有一个工厂机场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我们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在现有的全球无人机中端市场4%的销售份额基础上,大幅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

在捷克共和国有近35,000名注册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运营商,其中有300多个属于 “特定”类别。Primoco UAV SE是捷克第一个申请LUC证书的公司,也是第一个获得该证书的公司。除了民用LUC认证,该公司还被批准为EMAR 21军用标准的设计和制造机构,Primoco UAV One 150正在接受北约STANAG 4703认证。这些认证意味着该公司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能够提供按照全球航空当局认可的标准制造的飞机。鉴于管理无人机操作的法律规定越来越多,认证是确保符合国际航空法规要求的唯一途径。

捷克公司Primoco UAV开发和制造One 150民用和军用无人机。这架飞机可以根据编程的飞行计划完全独立飞行,包括完全自动起飞和降落。该飞机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其卓越的续航能力,由于它可以以100-150公里/小时的巡航速度在空中不停地飞行15个小时以上,这意味着其航程可达2000公里。One 150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50公斤,有效载荷为30公斤,可用于民用和军用领域的广泛部署。该公司的飞机目前在三大洲用于检查能源部门的产品管道和分配网络,确保边境和海岸安全,监测火灾,也用于搜索和救援行动。Primoco UAV SE是一家在布拉格证券交易所START市场上市的公开交易公司。

  Primoco UAV由捷克企业家LadislavSemetkovský于2014年创立,旨在提供专注于民用市场需求的先进创新无人机解决方案。2015年和2016年,Primoco无人机被评为捷克100强公司之一,并因其无人机系统而获得设计和创新奖。该公司已收到来自全球的Primoco UAV ONE 100和ONE 150型号的兴趣和订单。它由私人股东拥有,没有银行或其他债务。为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2018/2019年期间的制造能力将超过目前的100个单位/年。


  Primoco无人机

  捷克公司Primoco UAV开发并生产无人机One 100/150。Primoco无人机在布拉格证券交易所START市场上市。它由捷克企业家LadislavSemetkovský于2015年创立。2015年和2016年,Primoco无人机被评为捷克100强企业之一,并因其无人机系统而获得设计和创新奖。该公司在亚洲,中东,非洲和南美洲销售其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