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FT飞机公司和Parallel Flight技术公司宣布建立混合推进伙伴关系

2022-02-12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2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重型无人机技术供应商Parallel Flight 公司和LIFT Aircraft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为LIFT的HEXA eVTOL飞机...

无人机网2月12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重型无人机技术供应商Parallel Flight 公司和LIFT Aircraft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为LIFT的HEXA eVTOL飞机开发混合动力解决方案。Parallel Flight公司专有的平行混合电动多旋翼飞机(PHEM)无人机技术在重载飞行时间方面比现有解决方案有指数级的改进,产生了更高的效率,并消除了其他混合动力飞机使用的大型电池

Parallel Flight公司的核心平行混合技术可以为下一代飞机定制,这有可能将HEXA的飞行时间从15分钟延长到远远超过1小时,并大幅增加航程。如果成功,LIFT将在其Vertiports提供全电动和混合动力eVTOL航班,这取决于飞行路线和距离。

混合化之后,LIFT HEXA的扩展应用将包括载人搜索和救援,通过允许大幅加快对偏远地区的响应时间来增强第一反应者的能力;以及大幅增加不同军事平台的有用飞行时间和范围。

LIFT飞机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Chasen说:“平行的混合动力技术可以提供两方面的优势--多旋翼飞行控制所需的即时电动扭矩与液体燃料的极高能量密度相结合。我们的全电动飞机是为短程/短时飞行而设计的--我们相信这将是eVTOL市场的最大部分。然而,混合动力系统将使我们能够为那些希望进行长距离飞行的人提供一个明显扩大的飞行区域。”

Parallel Fligh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shua Resnick补充说:“LIFT的革命性的飞机结构是使用我们的平行混合电动连接器(PHEM)技术进行混合的理想平台。HEXA的设计适合于安全、冗余和模块化,我认为联合的混合解决方案将有许多用例和市场机会。”

平行飞行公司的变革性无人机技术可以应用于多个物流垂直领域,包括实时和复杂的医疗物流,对消防员和第一反应者的战术支持,以及工业物流。通过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平行飞行技术公司完全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彻底改变无人机作为一种服务(DAAS)。

美国德州载人飞行器制造商-Lift Aircraft。

我们相信在每个人都可以飞的未来............,而且未来正在开始。你可能还不相信 - 但你会的。个人飞行是人类最持久的愿望之一,但历史上只有少数特权阶层才能获得飞行传统飞机的资金,时间和技能。我们正在为每个人提供个人,垂直飞行的乐趣和实用性。

创始人  马特查森

Matt Chasen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投资者和冒险运动爱好者。Matt是LIFT Aircraf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正在推出全球首款基于全新型个人电动飞机的体验式娱乐业务。在2003年获得德克萨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期间,Matt创立了uShip--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在线运输市场,年销售额超过2亿美元。Matt在2016年之前担任uShip首席执行官,并获得了奥斯汀商业期刊(2012年)的最佳CEO奖,获得了奥斯汀40岁以下和德克萨斯州“新星”荣誉(2011年),并且是E&Y年度企业家入围者(2010年) 。在商学院之前,Matt是西雅图波音公司的一名工程师,在那里他从事过F-22战斗机,机载激光和其他先进的航空航天项目。在波音之前,Matt在UT学习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并且是NASA奖学金获得者。马特是一名飞行员,狂热的水手和潜水员,并完成了德克萨斯水上野生动物园 - 被称为“世界上最艰难的独木舟比赛”。马特与妻子和两个孩子住在奥斯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