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90km风雨巡航,25V无人机出色完成评测,无人机警务领域实现全场景应用

2022-02-11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远度科技 来源:远度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市公安局由警务航空队牵头,边防港航分局全程配合,浦东分局技术支持,于洋山港以小洋山治安派出所为起降点举行了复合翼无人机性能评测。比测期间公安部三所...

上海市公安局由警务航空队牵头,边防港航分局全程配合,浦东分局技术支持,于洋山港以小洋山治安派出所为起降点举行了复合翼无人机性能评测。比测期间公安部三所、消科所、无线电管理局、市保安公司均派员到场技术支持。

评测中共设置30Km无中继通讯90Km风雨航程车船识别追踪日夜侦测人工智能辅助以及防反制诱骗等项目,多家无人机公司产品参与现场评测。远度科技优秀代理商上海寻航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25V长续航复合翼无人机全程参与并完成此次评测,25V无人机出色发挥表现优异获得多方肯定。

一镜到底精彩视频

评测期间机载端录屏,AR叠加,AI识别、追踪,60X变焦追车,穿越风雨,抗干扰等功能一一呈现。

,时长05:34

比测项目解读

AR叠加

空中不迷路

AR数据叠加,空中飞行中可随时确定位置,并可根据用户需求预先标注。实时将准确的路⽹、线塔、线路、建筑物甚至地面警力分布等特定数据叠加⾄视频画⾯,解决了第⼀视⻆“迷航”难题,更加直观易懂地呈现巡查效果。该项功能广泛用于警用常态化城市巡检、输电线路巡检、石油管道巡检、边防巡检等领域。

AR路网叠加和机载AI车辆识别

抗反制干扰

GPS诱骗,安全可靠

评测中设置GPS诱骗+信道压制干扰地带,25V复合翼无人机成功摆脱干扰,返回既定航线。在边防、缉私、安防、督察等对抗情况下具备高可靠性。

空地通讯

长距离无延时、无迟滞

单机30Km无中继通讯无延时,机载端画面实时直播。同时,25V复合翼无人机还支持“空中中继”及“漫游基站”,轻松实现数百公里图传,全域范围内信号覆盖。

AI智能

识别、追踪,30X光学变焦

25V复合翼无人机挂载双光吊舱,三轴稳定吊舱使得视频画面更加稳定,30X光学变焦、60X光学+数码变焦支持数百米高空随时查看地面细节。智能识别、锁定、追踪移动目标。

抗风雨

安全穿越大雨+10级风地带

评测任务航线需经过有大雨、大风极端环境区域,25V复合翼无人机具备抗风、抗雨功能,安全穿越该极端环境区域。

功能挂载

多功能载荷挂载

25V复合翼无人机支持挂载多功能载荷,全场景广泛适用。除悬挂吊舱载荷外,还可针对不同使用环境,悬挂喊话器、激光雷达、相机、气体检测仪等各种模块载荷。

3VS、25V无人机警用风采

更多警用领域优势

云巡管理+空地联动,双向可调用的无人机管理指挥平台。远度云巡无人机管理系统涵盖设备、⼈员、航线、任务、数据、解禁等全部业务流程。其中飞行视频直播和空地联动指挥广泛适用于警用安防领域。远度云巡系统的飞行视频直播基于无线信道,可实现⽆⼈机巡检视频的远程跨平台直播,推送⾄各级指挥中⼼⼤屏、移动指挥⻋辆和基层警务终端等。直播链接可分享到微信或专用工作群,用户使用手机或PC均可实时观看,并可以随时一键将吊舱锁定的目标位置分享至包括微信在内的各个群组,地面力量即可实时通过导航快速抵达目标。

“空地协同”增加了地面呼叫飞机支援功能,如地面人员发现可疑目标,也可以通过微信发送自身位置,距离呼叫位置最近的无人机会自动接收呼叫信息,经操作手确认后无人机即可动态规划航线,快速抵达呼叫目标进行空中支援、查证、喊话。该功能模块,在应急救援、报警时,也可以向普通公众开放,直接呼叫飞机快速抵达求助点。

某市执行常态化巡检中,云巡系统中飞行回放界面

多机轮换全时覆盖远度科技无人机具备多机共存的数据链,支持多套远距离复合翼无人机同时飞行,当第一架飞机执行任务到需要降落时,第二架飞机先行起飞,无缝接替巡查任务后,第一架飞机再降落,实现了全时段巡查覆盖。目前已在云南边防、西藏等地执行常态化飞行任务。

专业人才培训。远度科技具有授权的民航局无人机驾驶执照培训资质,严格按照AOPA审定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手册》和《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训练大纲》开展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结合远度科技在无人机在警用、应急、海事、电力等多方面经验,可以为项目相关执法单位提供专业的无人机应急执法培训服务。

远度科技复合翼无人机内场+外场培训

目前,全国已有百余家警用单位选用远度科技复合翼无人机参与日常工作。未来,远度科技会继续全力配合警务工作,打造一流警用无人机的同时,也将不断推陈出新,让复合翼无人机融入更多警务服务场景,多多深入一线警务工作,真正成为一线警务工作人员的好帮手,为警务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手段、新动能。

关于远度

天津远度科技有限公司系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人保远望产业投资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控股公司。依托清华大学及启迪控股旗下优秀无人机行业研发设计团队,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最顶尖的无人驾驶航空器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研发团队在无人机行业深耕10余年,研发投入约3亿元,累计申请400余项专利技术,是国内极少数掌握无人机全产业链关键技术且具备芯片级“智能无人机”研发实力的团队。团队研发的无人机相关产品曾在首届“中航杯”无人机大赛中一举斩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多项大奖。

公司持续探索无人机与新兴前沿技术的融合创新。团队打造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多次荣登央视春晚、湖南卫视等重点节目。在无人机智能避障、自动巡航、面向复杂环境的自主飞行等技术领域也都具有深厚积淀,同时在无人机结合实际场景应用,满足警用安防巡查追踪等需求方面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