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Plyrotech公司获得长程超视距无人机合同

2022-02-11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1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国Plymouth Rock Technologies(Plyrotech)公司收到了一份固定翼无人机(UAVs)的订单,这些无人机将用于远距离自然资源监...

无人机网2月11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国Plymouth Rock Technologies(Plyrotech)公司收到了一份固定翼无人机(UAVs)的订单,这些无人机将用于远距离自然资源监测的视线外(BVLOS)操作。

这些无人机是基于该公司的XV-L平台,并进行了一些客户指定的修改。它们将是大型的、全环境的无人机,设计用于在BVLOS距离内的陆地和海上作业,能够运行长达7小时。

通过最新的卫星通信(SATCOM)技术,以及增强的军用级编码正交频分复用通信技术,将内置无限的全球通信能力,为60英里以下的通信场景提供安全、高质量的数据传输。

固定翼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能够在相对较小的陆地或船只上着陆,它将为运营商提供更多的飞行时间和高水平的成像和传感器有效载荷能力,提供远超传统能力的灵活性和成本节约。

Plyrotech公司的首席战略官Carl Cagliarini说:“在这个阶段,我们受关于这份合同的确切细节的保密条款的约束。这些飞机将各自携带价值几十万美元的航空电子设备和传感器,其中还将包括最新的SATCOM技术,以及高级转发器和防撞能力。2022年1月是我们迄今为止收入和订单最好的一个月。”预计最初的交付将在2022年4月进行。

在普利茅斯岩石技术公司,我们的工程师通过应用工程和科学的最新技术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以找到有助于保护人员和场所安全的解决方案——在陆地、海上、空中和太空中。

2016 年,我们考察了安全和国防部门的可用技术。我们看到产品停留在20世纪70年代,公司太大,无法旋转,组织过于僵化,无法处理新问题。我们知道这需要一种不同的方法和另一种技术。我们知道这需要一个不同的团队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立了 Prt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