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atilus货运无人机的混合翼设计可多装60%的货物

2022-02-09 11:2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9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目前,空运速度惊人,但也非常昂贵,而海运则慢得多,也相对便宜一些。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Natilus要用一种...


无人机网2月9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目前,空运速度惊人,但也非常昂贵,而海运则慢得多,也相对便宜一些。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Natilus要用一种新型的无人驾驶飞机来弥补空运价格昂贵的缺点,这种飞机采用独特的混合机身,比同样大小的飞机多装60%的货物,计划在2025年首次交付Natilus N3.8T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架驾驶室,最大起飞重量为8,618公斤,航程为1,667公里。它将能够承载高达3,855公斤的负载,并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远比相同重量的传统飞机多的货物。

Natilu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leksey Matyushev说:“从货运的角度来看,Natilus N3.8T有很大的意义。它的内部容积增加了50%,因此它使每次飞行的收入货物量增加了一倍。在传统的设计中,在最大限度地增加飞机的起飞重量之前就已经耗尽内部容积。”

Natilus公司声称,Natilus N3.8T的最新设计事实上允许增加60%的货物。这架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被设计为远程驾驶,最初,希望在美国国内用于小型包裹的运送,然后更大的版本下线,具有更大的有效载荷能力和足够的洲际旅行范围,包括计划中的130T,设计为覆盖8220公里。

该公司去年与西门子达成协议,使用该公司的工程软件继续开发其产品,现在已经与无人机网络运营商Volatus Aerospace签署了协议,该公司现在将收到第一批生产的N3.8T。该飞机已经进行了第二轮风洞测试,预计将于2025年交付。

  美国加利福尼亚湾区创业公司natilus公司是一家研发大型货运无人机的企业,Natilus公司的定位很有意思,是传统货运航空工具的低成本替代品和海上运输工具的高速替代品。此前,Natilus就宣布设计一款海空两栖的货运无人机,据介绍,该款无人机比标准货船快17倍。一旦试飞成功,有望将航空运输的成本降低一倍。

  NATILUS是一支规模庞大且不断发展的团队,由极其热情的工程师组成,致力于重新思考下一代货运飞机。我们是建筑商和设计师,他们在通用航空,商业和军事航空领域从事过25个以上的飞机项目。我们相信,将空运成本降低50%将为我们的商店带来更新鲜的产品,使跨境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并使低基础设施区域得以发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一种新型车辆和不同的思维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