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重要提示】冬奥期间,北京市全域全时禁飞!

2022-02-08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工第一天,先来分享一条冬奥好消息:苏翊鸣逆风起飞,摘银创历史佳绩!2月7日,苏翊鸣在单板滑雪项目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苏翊鸣在决赛后庆祝在分享冬奥好消...

开工第一天,先来分享一条冬奥好消息:苏翊鸣逆风起飞,摘银创历史佳绩!

2月7日,苏翊鸣在单板滑雪项目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

苏翊鸣在决赛后庆祝

在分享冬奥好消息的同时,我们还是要关注一下冬奥期间关于无人机“禁飞”的那些事儿。前期,为确保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办,北京市、张家口市均发布了无人机禁飞通告。但自2022年1月28日《通告》生效以来,仍有个别人员心存侥幸,违规放飞无人机。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28日以来,北京警方先后查获8起违规飞行行为,依法行政拘留6人,警告1人,批评教育1人。



冬奥期间的超大“禁飞”区在此,小编再次提示大家:自1月28日零时至3月13日24时,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利用无人机、“穿越机”等“低慢小”航空器进行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其他时段的飞行活动,均须预先向空管部门或行业主管机构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实施。请广大市民自觉遵法守法,杜绝各类“低慢小”航空器违法违规飞行行为,共同维护首都空中秩序和冬奥期间公共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