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可以采摘水果的无人机

2022-02-07 10:5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7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根据以色列初创公司Tevel Aerobotics的说法,在果园采摘水果的工人严重短缺。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替代...

无人机网2月7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根据以色列初创公司Tevel Aerobotics的说法,在果园采摘水果的工人严重短缺。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替代品,以自主飞行无人机的形式来完成这项工作。

该系统的每个FAR(自主飞行机器人)单元由一个轮式基础车辆组成,该车辆在果树行中来回穿梭,同时还有四架四旋翼无人机,这些无人机被电动地拴在该车辆上,它作为它们的动力源。

这些无人机利用其机载摄像头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计算机视觉算法,能够区分单个水果和其他物体。它们还可以评估每个水果的大小和成熟度,此外,它们还能够规划一条无碰撞的飞行路线,飞向那些被认为适合收获的水果。

无人机使用一个集成的抓取臂,以及特殊的稳定算法来实际采摘水果,并将其投放到基础车辆的甲板上。只要基础车辆的电池足够,它们就可以在整个白天和晚上都这样做。

计划要求用户根据需要租用FARs车队,让公司知道需要多少个,在什么时候,需要多长时间。一旦设备交付并开始采摘,一个应用程序将实时显示各种因素,如采摘的水果数量,以及采摘过程中的预计剩余时间。

该系统还不能用于商业用途,但据说今年晚些时候将在西班牙美国意大利的苹果园的试点项目中进行试验。下面的视频中有更多信息:

以色列 Tevel Aerobotics Technologies 公司研究采摘水果的无人机,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以色列中部。Tevel公司是一家自动无人机的开发商,其无人机配备一米长的机械爪,可以采摘水果,或用于果园中的修剪任务。

这种采摘水果的无人机,使用方便,低空飞行,自由掌控。目前开发阶段,功能有限,这些无人机仅能在白天工作,但该公司正致力于无人机提供夜视功能,增加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