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sk获得4.5亿美元用于推动eVTOL空中出租车认证

2022-01-28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先进的空中机动性(AAM)公司Wisk Aero在获得其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空中出租车的认证方面获得了财政支持,该公司...

无人机网1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先进的空中机动性(AAM)公司Wisk Aero在获得其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空中出租车的认证方面获得了财政支持,该公司得到了航空巨头波音公司4.5亿美元的注资。

Wisk表示,这笔可观的资金流入将用于加速其第六代eVTOL空中出租车的进一步开发和测试,以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认证,并在此基础上启动大规模生产。该公司说,除了以前由其他企业赞助的投资外,这项投资使Wisk成为 “世界上资金最充足的AAM公司之一”。

在宣布这一消息时,Wisk还概述了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随着AAM车辆和服务上天而实现的宏伟目标。Wisk是一家由波音公司和小鹰公司在2019年合作成立的合资企业,但该公司在eVTOL和空中出租车活动方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更远。它最初于2010年以Zee Aero的名义开始,并相当迅速地吸引了Kitty Hawk的注意,它与Kitty Hawk合作,使其概念飞机更快地成为现实。

在小鹰公司和波音公司支持下转世为Wisk Aero公司的途中,该公司成功地实现了它所说的 “全电动、自主、为空中出租车设计的eVTOL飞机的首次飞行”。在过去的12年里,该公司说它积累了1500次全尺寸飞机的测试飞行。它的研发预算现在随着波音公司的注入而膨胀,Wisk表示它的目标是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个自主、载客的eVTOL空中出租车的候选者。

威斯克首席执行官Gary Gysin说:“Wisk处于极其有利的地位,可以实现我们的长期战略和对每个人的安全、日常飞行的承诺。我们非常幸运,波音公司不仅是我们的投资者,而且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使我们能够获得广泛的资源、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全球范围的影响、广泛的认证经验等等。在我们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时,这笔额外的资金为我们提供了资金,同时使我们能够继续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和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安全。”

金丝雀黄色的Wisk原型机从连接到36英尺固定翼的12个独立旋翼获得垂直升力,并从尾部安装的螺旋桨获得推力。当它们首次投入使用时,Wisk eVTOL空中出租车在单次充电的情况下最大航程为25英里,最高时速为100英里。这种飞机将在人类的远程监控下自主运行。

在其飞机获得认证后的五年内,Wisk公司计划在全球AAM领域运营一支最大的eVTOL飞行器队伍。该公司预计每年将有近1400万次AAM航班,为预计提供客运服务的20个城市的4000多万人节省大量时间并增加便利。

波音公司战略主管Marc Allen在解释对Wisk的再次支持时说:“自主性是在所有AAM应用中释放规模的关键,从客运到货运以及其他。这就是为什么直达自动驾驶是一个核心的首要原则。波音公司和Wisk公司十多年来一直处于自动驾驶汽车创新的前沿,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领先。”

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到达目的地的时间更少意味着在重要时刻拥有更多时间。我们的旅程始于2010年的基蒂·霍克(Kitty Hawk),这是我们的自动驾驶飞机出租车科拉(Cora)诞生的地方。自从她于2017年首次登上天空以来,她已经记录了1000多次试飞。

Wisk成立于2019年,是美国波音公司和Kitty Hawk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这两个航空业的领导者正在塑造出行的未来。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新西兰设有办事处,我们为每个人提供安全的日常飞行的愿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现实。

常问问题

Wisk的任务是什么?

我们的使命是为所有人提供安全的日常飞行旅行。有了我们的自动飞行全电动空中出租车,Cora,我们将可以跳过交通并更快地到达目的地。我们正在塑造日常通勤和城市旅行的未来。

Wisk的主要合作伙伴和投资者是谁?

该公司是波音公司和Kitty Hawk Corporation的合资企业,旨在促进安全的城市空中交通。

什么是科拉?是飞车吗?

Cora是全电动,自动飞行的2人eVTOL飞机,像直升机一样起飞,像飞机一样飞行。Cora是Wisk的产品,它将为通勤者提供另一种交通选择,使他们能够更快地到达目的地。

公众何时才能乘坐Cora飞行?

我们并未确定何时开始服务。我们有工作要做,我们正在与监管机构进行建设性的合作。我们期待在适当时机与新西兰公众分享我们的服务。

为什么以新西兰为起点?

新西兰以其注重安全的监管环境和空域管理的卓越历史而著称。这些品质对于使人们确信我们正在认真对待使Cora成为市场上最好的空中出租车至关重要。

谁是Zephyr Airworks?

Zephyr Airworks是我们在新西兰的全资子公司和运营商。Zephyr Airworks的交易名称为“ Wisk New Zealand”。

您来新西兰多久了?

我们在新西兰的业务成立于2016年12月,旨在测试和与新西兰政府,新西兰毛利人/伊维人,商业伙伴和社区合作。我们于2017年10月将第一架空中出租车运往新西兰,并在此后不久开始测试。

新西兰航空和新西兰维斯克之间的协议的目的是什么?

该协议是使用Cora共同探索电动自动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开发和设计的承诺。我们共同努力,朝着将速度和力量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并通过清洁,可持续的电力驱动运输的未来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