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龙翼航空被评为 中国无人机 ·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

2022-01-28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龙翼航空科技 来源:龙翼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 报热烈祝贺,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无人机 · 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飞行系统研发...

喜 报

热烈祝贺,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

中国无人机 · 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飞行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申请各类专利72项,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现已承担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多项,2017年荣获工业无人机科技创新奖,2018年被评为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2020年分别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2022年被评为中国无人机·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我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无人机已率先进入应用行业。LY-FT60消防无人机,纯电续航,载重25公斤灭火弹快速反应、集群作业,广泛应用于化工园区、森林防火智慧城市消防等场景。为人类防灾、减灾、救灾,聚合科学技术,联合杰出人才,融合各方资源,集合最优方案,化险为夷,济世救民。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办事处远兴路3号,其中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无人航空器系统开发、销售;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系统集成与销售;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碳纤维制品的设计、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航空技术、航空器材的研发;航拍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