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verair测试其电动起降大型螺旋桨推进器原型机

2022-01-26 11:0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2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市的初创公司Overair不仅旨在成为电动起降(eVTOL)飞机制造领域的全球参与者,它还希望通过它所说的更安...

无人机网1月2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市的初创公司Overair不仅旨在成为电动起降(eVTOL)飞机制造领域的全球参与者,它还希望通过它所说的更安静、更高效的大型螺旋桨系统,彻底改变大多数先进空中交通(AAM)公司依赖的推进技术。

Overair最近在其Butterfly五人eVTOL飞机的开发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启动了其全尺寸大型螺旋桨推进器原型的测试项目。最初的系列包括在加利福尼亚沙漠的严格条件下进行的试验,标志着Overair开始对其未来飞机的主要部件进行测试。随着这一过程的进行,该公司相信它将能够在2023年之前实现完全组装的Butterfly的首次试飞。

Overair的Butterfly计划经理Jim Orbon说:“实现我们的全尺寸推进测试目标是Butterfly计划的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它不仅使我们能够验证我们的设计选择,并将我们的模拟结果与现实世界的数据联系起来,而且还证明了团队的技术能力和执行我们开发计划的能力。”

Overair表示,其矢量推力设计比大多数eVTOL飞机使用的技术更具有空气动力学效率,并使Butterfly成为与其他正在开发的AAM飞行器根本不同的飞行器。这个概念利用了该公司的专利推进系统,采用了非常大的螺旋桨,并与它所说的高效翼载飞行相结合,允许每次充电的巡航距离比大多数eVTOL无人机更长。

同时,由于其巨大的尺寸,Butterfly的螺旋桨能够在悬停、过渡和其他操作阶段以较低的转数旋转,使其更安静,对电池的消耗更少。Overair说,它们的功率和控制余量为大型螺旋桨系统提供了更高的效率,它相信这对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在高节奏的城市航线上飞行的eVTOL客户来说是有价值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