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学习无人机,督察添利器——省生态环境厅督察办组织无人机操作培训

2022-01-25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适应新形势工作需要,加强督察能力建设,提高现场工作效率,省生态环境厅督察办牵头申请了2021年省级环保能力建设及专项补助资金,配强督察硬件设施,采购了无...

为适应新形势工作需要,加强督察能力建设,提高现场工作效率,省生态环境厅督察办牵头申请了2021年省级环保能力建设及专项补助资金,配强督察硬件设施,采购了无人机GPS定位仪等现场督察设备。2022年1月10日至13日,对督察办及各专员办人员开展无人机操作培训,提升督察人员无人机实操水平。

培训由大疆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老师授课,培训课程分为理论和实践课程两部分。10日上午为理论课程,老师通过视频、图片和文字的方式向学员们讲解无人机构造及原理、无人机安全重要性等内容。其余时间为实践课程,包括基础的飞行、拍摄、河道航线巡检教学等实际操作演练。 学员们认真听讲、强化训练,学习兴趣浓厚。13日上午,7名学员参加了无人机技术课程考核,全员通过。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无人机的操控技术有了全面提升,初步掌握了无人机的使用技能,为以后现场督察利用无人机开展高空、复杂环境勘察和影像采集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