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一线传声丨当巡林遇上无人机

2022-01-25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荆州检察 来源:荆州检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遇上无人机,“空地一体”的巡林模式就成了现实。为高质量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日前,松滋市人民...

当“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遇上无人机,“空地一体”的巡林模式就成了现实。

为高质量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日前,松滋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春霖来到南海镇开展巡林工作。南海镇党委书记李蓉蓉,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正柱,林长制联系单位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林。

谭春霖实地查看张家坪、金鸡寺、史家冲三个村的林长制责任落实、人员配备、制度保障和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并就近期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冬季天气干燥,森林防火等级较高,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消除火灾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切实保护好森林资源。

巡林过程中,该院技术部门干警还借助无人机航拍技术,通过拍摄视频和照片,清晰呈现林地管护情况。

“无人机能突破地形限制,既能拍照,又能录像,特别是俯视全景拍摄,基本上没有盲区,是林地巡查的利器。”南海镇林长办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借助科技力量开展巡查工作表示赞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