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峰飞携手埃顿集团 就空中出行及运输展开深度合作

2022-01-21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Autoflight 峰飞航空 来源:Autoflight 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eVTOL自动驾驶飞行器研发及制造企业峰飞航空科技与智能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商埃顿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峰飞航空科技的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产品...

近日,eVTOL自动驾驶飞行器研发及制造企业峰飞航空科技与智能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商埃顿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峰飞航空科技的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产品、埃顿集团数字化综合管理能力及全球业务网络为基础,在空中立体交通和零碳解决方案等方面开展合作。

图| 峰飞航空科技董事长田瑜(左二)、副总裁谢嘉(左一)与埃顿集团总裁/联合创始人Francois Amman(右二)、CFO Virginia de Guillebon (右一)参加签约仪式

峰飞航空科技在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领域深入探索,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立体出行方式。埃顿作为提供智能综合设施管理服务的跨国公司,为全球1,500余家客户提供创新的综合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未来,峰飞的eVTOL飞行器将在埃顿全球业务网络应用落地,用于埃顿开发或管理的工业园区、豪华酒店、偏远营地的人员空中立体出行和后勤物资运输等。

此外,双方还将合作帮助企业和政府客户取得碳排放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减少传统基础设施压力的同时,在数字孪生和能源优化等方面携手创新。

峰飞航空科技副总裁谢嘉表示:”峰飞与埃顿集团合作潜力巨大,eVTOL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埃顿全球网络的任何项目,我们希望利用eVTOL技术让更多人享受高效便捷、舒适愉悦、安静环保的空中立体运输及出行服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关于Aden埃顿集团

埃顿集团是建筑、能源、商业和工业园区管理领域的可持续和数据驱动引领者。埃顿集团是一家1997 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的设施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埃顿集团将其投资组合扩大到了清洁和可再生能源、数字孪生、房地产开发、搬运和自动化以及风险投资领域。目前,埃顿集团在全球 25 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 26000 名员工和 1500 多家客户。横贯其所有业务领域,埃顿集团都致力于实现健康、效率和可持续性最大化。关于Autoflight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于 2017 年在上海成立,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在德国成立了欧洲研发与适航中心,在美国筹建运维中心,并在山东建有大型复合材料量产制造基地。

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 eVTOL 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完成近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器官移植、核酸检测样本运输、商业物流等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峰飞的载人飞行器V1500M盛世龙目前已经完成多旋翼飞行及悬停测试,正在进行固定翼转换测试。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