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峰飞成立德国研发中心

2022-01-20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Autoflight 峰飞航空 来源:Autoflight 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EWS原空客直升机产品负责人Mark R Henning先生加入峰飞航空科技,任峰飞欧洲总经理峰飞进一步加速全球化进程,成立欧洲研发及适航中心,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

NEWS

  • 空客直升机产品负责人Mark R Henning先生加入峰飞航空科技,任峰飞欧洲总经理

  • 峰飞进一步加速全球化进程,成立欧洲研发及适航中心,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

  • 峰飞自动驾驶eVTOL载人飞行器V1500M盛世龙即将启动欧洲EASA适航认证工作,并计划于2025年投入商业化运营

  • 1月18日,eVTOL自动驾驶飞行器研发及制造企业——峰飞航空科技宣布在德国奥格斯堡成立欧洲研发及适航中心,原空客EC135及H145直升机产品负责人Mark R Henning先生担任峰飞欧洲总经理。峰飞欧洲团队的首项任务是于2022年启动峰飞自动驾驶eVTOL载人飞行器V1500M盛世龙的欧洲适航认证工作,计划于2025年最终取得EASA适航认证。同时也计划在欧洲建立更多的验证测试和演示飞行地点。

    V1500M盛世龙作为峰飞的首款载人飞行器,可搭载4人,巡航速度200公里每小时,纯电最大航程250公里,已经完成多旋翼飞行及悬停测试,目前正在进行固定翼转换测试。在航空领域,安全性是最为重要的根基,Henning先生将带领峰飞欧洲团队根据EASA的安全标准来打造产品,达到民航客机的安全级别,同时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推进V1500M盛世龙的适航认证工作。峰飞希望未来这款安全可靠的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立体出行方式。

    作为一位资深的航空工程师,Henning先生拥有26年航空从业经验。毕业于慕尼黑工业大学,于德国宇航公司DASA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在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以及欧洲直升机公司Eurocopter担任过管理职务。加入峰飞前,就职于Airbus空客集团,曾经担任EC135及H145直升机产品负责人,以及项目管理、战略、生产及研发等方面的职务,参与了多个大型固定翼和直升机的研发及制造项目。

    Henning先生表示:

    很高兴加入峰飞航空科技,我们将通过研发和制造自动驾驶eVTOL飞行器创造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我特别认同峰飞V1500M盛世龙的简洁设计理念,其所采用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构型,安全可靠、舒适便捷、安静环保,既可垂直起降又可快速巡航,集性能,效率及可靠于一身,降低成本的同时能够满足航空安全标准冗余要求。

    峰飞已经积累了近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经验,同时在空中物流和载人飞行领域进行深入探索。今后峰飞将持续推动V1500M盛世龙各项测试及全球适航进程。近期,峰飞将向大家进一步展示固定翼转换飞行的进展。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