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Aerovironment公司将Switchblade 300传感器引入射手套件

2022-01-20 10:3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2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传感器到射手(S2S)实现了从AeroVironment的小型无人机系统到Switchblade 300徘徊导弹系统的目标坐标的瞬时机器对机...

无人机网1月2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传感器到射手(S2S)实现了从AeroVironment的小型无人机系统到Switchblade 300徘徊导弹系统的目标坐标的瞬时机器对机器传输

S2S软件可安全地转发任务关键的实时视频和飞行遥测数据,减少交战时间和操作员的认知负荷

Switchblade 300传感器到射手套件使用户能够用笔记本电脑上的S2S软件快速更新FalconView,并连接到附带的袖珍数字数据链(pDDL)

AeroVironment是智能多领域机器人系统的全球领导者,近日推出了Switchblade® 300传感器到射手套件,这项功能使操作人员能够将目标坐标从AeroVironment的小型无人机系统(SUAS)--Puma™ 3 AE、Puma™ LE、Raven® B或Wasp® AE--即时传输到Switchblade 300游动导弹系统。

AeroVironment公司负责无人机系统全球业务发展和销售的副总裁Charles Dean说:“从传感器到射手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操作者先看后打的能力,将AeroVironment公司的小型无人机系统的卓越情报、监视侦察能力与Switchblade游荡导弹系统的精确打击能力结合起来。”

Switchblade 300传感器到射手套件包括在坚固耐用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上用传感器到射手(S2S)软件快速更新FalconView®(一种多平台地图和任务规划应用程序)所需的一切,并连接到随附的Pocket Digital Data Link(pDDL™)。利用该软件直观的 “点对点 ”用户界面,目标坐标通过机器对机器通信从无人机系统即时传输到Switchblade 300,以创建自动任务计划和发射序列,不会出现数据输入错误。

发射后,Switchblade 300可以自主导航到指定的坐标位置,允许操作人员从两个资产的全动态视频下行链路中进行场景匹配,以确保对目标的积极识别。一旦确认,操作人员就可以用致命的效果与目标交战,并立即从SUAS的超视距中获取由此产生的战损评估,以重新评估目标,进行后续或即时的再攻击打击。

Dean补充说:“Switchblade 300传感器到射手套件建立在AeroVironment的承诺之上,即提供创新的、简化的、可操作的解决方案,提高作战人员的态势感知,减少交战时间和认知负荷,提高任务成功率和作战安全性。”

  美国加州AeroVironment开发和生产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和高效电力能源技术。自从AeroVironment在40多年前开始以来,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为我们最难的安全,能源和基础设施管理挑战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但是,与我们的产品一样显着的是,他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有效的定义我们公司的可操作智能。

  从我们开发我们突破性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明白了他们的主要利益 - 让人们能够看到未来的局面。随着AeroVironment在天空中的复杂眼睛,我们可以在战场上为我们的部队提供拯救生命的情报,侦察和监视。今天,AeroVironment已经成为五角大楼和几十个盟国的小型无人机系统(UAS)的公认专家和最大的供应商。

  与我们的小型UAS已经成为战线一样有效,他们承诺在家庭中同样挽救生命。AeroVironment的综合和可互操作的UAS家族还使执法人员和第一反应者能够看到和评估未来的情况。虽然AeroVironment的信息解决方案将显着改变农民和能源供应商监控和管理其资产的方式。

  虽然AeroVironment的故事始于空中,但早期我们也了解了我们的能源技术在地面上可能产生的影响,从而在全球首例商业化生产的电动汽车的全球影响力发展中发挥作用。此后,我们的EV测试系统和充电解决方案迅速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车队经理和司机的智能选择,为更清洁,更可持续的世界铺平了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