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咖发言嘉宾介绍】——第十一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

2022-01-19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士研航空 来源:士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创助力,引领未来航空业可持续发展!Content1、大会背景2、主旨演讲嘉宾简介3、大会议程4、关键议题5、历届峰会精彩瞬间1、大会背景近日,航空工业2022年工作...

科创助力,引领未来航空业可持续发展!

Content

1、大会背景

2、主旨演讲嘉宾简介

3、大会议程

4、关键议题

5、历届峰会精彩瞬间

1、大会背景

近日,航空工业2022年工作会在京召开,指出2022年明确为航空工业“创新年”,并系统部署了重点工作:抓好先进装备,支撑新质战斗力;抓好科技创新,打造领先创新力;抓好数智能力,赋能高质量发展。此外,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公布的市场预测,未来20年中国市场共需要补充民用客机7646架,民用货机650架。此外,全球支线客机市场需求总量保持稳定,但需求会继续向大座级飞机转移,预计2021~2040年全球将需要支线客机6120架。

“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在上海天津西安等地已经成功举办十届。“第十一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将于2022年4月在陕西西安举办。届时,近300位来自全球的飞机设计、制造、装配、测试、运维的相关企业与研究院所的高管、专家、学者汇聚西安,通过“政产学研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及合作。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论坛,聚焦变革,共谋发展!

2、主旨演讲嘉宾

魏嘉业  Javier VICEDO

欧洲航空安全局  中国和北亚首席代表

魏嘉业拥有剑桥大学工程学博士学位,自2016年2月起魏嘉业博士担任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中国和北亚首席代表,负责支持EASA 与北亚航空领域利益相关方在多个技术领域的监管交流。在入职EASA 之前,他是空客中国的办公室主任及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同时还担任中国欧盟商会(EUCCC)航空航天工作组主席,期间协助创立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与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的合作的中欧民航合作项目。

程龙 Michel TRAN VAN

空中客车公司  首席运营官

程龙自2020年1月1日起被任命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程龙热衷于航空航天业充满挑战的环境,如今,他已经为空中客车公司服务近20年,曾在中国、法国英国德国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位。程龙自2016年9月起担任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于2015年领导材料与测试跨国实验室,2010年参与A350XWB宽体飞机的非特定设计,以及自2002年以来领导的一些飞机系统设计和集成工作。程龙于1980年出生于法国里昂,拥有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并于近期在哈佛商学院完成高管课程。

高思翔

波音民机集团  全球销售副总裁

高思翔现任波音民机集团全球销售副总裁,他常驻北京,负责领导在中国的波音民用飞机和服务销售业务。此前,高思翔曾担任中民投航空租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带领一支国际化的团队开发建立了遍布全球的飞机资产组合。此前,他于2007年加入筹备期的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帮助交银租赁建立起价值逾100亿美元的优质飞机资产组合,与全球超过100家航空公司、租赁公司、金融机构、制造商和维修企业开展广泛合作。

白幻德 Phillippe BARDOL

赛峰集团  中国区总代表

白幻德(Philippe Bardol)于2017年被任命为赛峰集团中国区总代表兼赛峰中国总经理。赛峰集团在中国拥有20多家实体单位和2000多名员工,已进入中国市场40余年。在加入赛峰集团之前,白幻德在政商领域拥有丰富的经历,在中国、日本和法国担任法国经济和财政部、法国外交部以及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的要职。白幻德还是中国欧盟商会全国航空航天工作组主席。

3、大会议程

4、关键议题

1、“十四五”背景下航空工业的适航审定

2、先进空中交通(UAM/AAM)促进航空工业可持续发展

3、宽体飞机CR929工程制造进展

4、航空发动机的先进材料与制造工艺

5、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发动机中的应用

6、航空发动机先进制造工艺对“高端工业母机”的性能需求

7、航空发动机短舱关键技术发展

8、助力航空电气化发展 开启航空工业新篇章

9、无人机产业的应用和发展

10、AR/VR技术赋能航空工业创新发展

11、航空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展

12、完善航空无损检测技术,助力航材敏捷抢修与发展

5、历届峰会精彩瞬间

媒体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