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Bellwether公司发布的eVTOL试飞片段令人深感不快

2022-01-18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ellwether公司的半规模eVTOL原型机开始飞行Bellwether工业公司无人机网1月18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英国Bellwether公司已经开始对其令人惊叹的Volar e...

Bellwether公司的半规模eVTOL原型机开始飞行Bellwether工业公司

无人机网1月18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英国Bellwether公司已经开始对其令人惊叹的Volar eVTOL飞行超级跑车的半成品进行飞行测试,但视频似乎证实了我们的担心:只有风格,没有实质内容,它似乎是一架摇摇晃晃的四旋翼无人机,有着华丽的车身套件。

看起来超级性感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坏处--我自己也经常这样做,如果我那明显精神错乱的妻子可以被当作一个可靠的来源的话。然而,在航空界,生活中确实需要有更多的东西,而不是真的、真的、可笑的好看。

但是eVTOL还没有真正感觉到是航空。在这个令人振奋的时代,在膨胀的期望值的顶峰,市场上充满了梦想着极乐世界未来的星眼初创公司。即使是最接地气的空中出租车公司(无论如何,在西方),在商业认证还需要数年时间的情况下,投资者被炒作的泡沫所吸引,人们仍在设法通过一些甜蜜的渲染和一些媒体报道来筹集资金。

我们不能对此袖手旁观,我们有时也是问题的一部分。优秀的图片可以卖出好的故事,尤其是在这样的时代,人们急于寻找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理由,我们选择在12月的一个新闻缓慢的日子里报道Bellwether Volar,因为其壮观的图片,不管这个设计在工程创新和现实世界的实用性方面显得多么破产。

一款设计精美的飞行超级跑车,为精致而优雅的乌托邦式未来

上周发布的无绳飞行片段似乎证实了这一机器,尽管它有壮观的车身,但只是一个带有隐蔽风扇的多旋翼飞机。从外观上看,这甚至不是一个特别稳定的飞行器;半规模的原型机在升空时出现了一连串的颠簸,乘客会开始发射他们的午餐。

这可能很容易解决;多旋翼飞机是一个长期解决的问题,所以除非机身严重限制了气流,否则一些设置上的调整将很快使其正常。除非我们错过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否则无法修复的是,这东西只是一个多旋翼飞机,用碳纤维整流罩装饰,看起来像是为高速水平飞行设计的。不要介意它似乎没有任何水平推进系统的事实。

电动VTOLs都在与能量存储的基本问题作斗争,尽管有大量的科学家在努力提出下一代电池技术,但看起来这些新飞机在中期内仍将受到严重的航程限制。所以它们需要高效,如果你想飞出任何有用的距离,就没有能量余地浪费在化妆品上。

该视频显示了一架带有车身套件的无人机

不久之后,许多梦幻般的eVTOL飞船将发现自己被冲上了航空岛的海岸。这是一个残酷的荒凉环境,在那里,事物必须以近乎无懈可击的可靠性出色地完成它们的工作,才能生存。我们怀疑其破烂的海岸上会有很多看起来很恶心的车身。

如果Bellwether设法筹集资金,将这个项目投入生产,Volar看起来有很大的潜力作为电影道具。它将在彼得森博物馆推出无数张自拍,或在私人收藏中看到许多下巴被刮伤。2030年的超级跑车金发女郎会在视频中对它赞不绝口,在以步行的速度和肩膀的高度在修剪整齐的围场上摇摇晃晃。这很可能是拍下几张数百万美元支票的足够理由。如果是这样,祝他们好运--我们会很高兴被证明是错误的。

请欣赏下面的视频:

最初的Bellwether团队于2014年开始其旅程。它始于创始人对交通与城市之间互动的热情。创始人推出的第一个概念是气垫船Gazelle。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带领团队进入了下一个阶段 - 领头羊工业。

Bellwether Industries是一家以人为本的UAM公司,于2019年1月在伦敦成立。我们的使命是为城市内旅行提供最兼容的城市空中交通(UAM)解决方案,提供安全,高效和舒适的体验。

我们相信,在未来10年内,人们在天空中通勤是

不可避免的。因此,我们为任何人创造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飞往任何地方的电压。领头羊工业的最终目标是打造全新的三维生活方式,引领世界走向更全面的城市交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