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广域1.2亿像素航空相机——搭载全局快门传感器技术

2022-01-18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Phase One工业相机 来源:Phase One工业相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哥本哈根(2022年1月17日)——领先的数字成像技术开发商Phase One于今日宣布推出iXM-GS120型航空相机。该款相机首次搭载了先进的全局快门传感器技术,具备广域...

哥本哈根(2022年1月17日)——领先的数字成像技术开发商Phase One于今日宣布推出iXM-GS120型航空相机。该款相机首次搭载了先进的全局快门传感器技术,具备广域1.2亿像素,可适配无人机固定翼机和直升机,适用于要求严苛的安防和地理信息采集项目。

Phase One安全与太空部副总裁Dov Kalinski表示:“Phase One此次推出的iXM-GS120型航空相机能够胜任偏远地区的长期任务,可靠且无需维护。这通常也是安防和地理信息采集任务的典型要求。”

“在传统性能检测测绘应用方面,地理信息采集工作者将会对iXM-GS120型相机刮目相看,因为这款相机能够高效且低成本地获取大量高质量图像。”

iXM-GS120型航空相机再次兑现了Phase One的承诺,即率先开发出可靠的创新航空成像解决方案。单传感器的设计与1.2亿像素分辨率的结合,保证相机在每一帧画面中都能快速收集大面积的细节信息,有效节约了总飞行时间并提高了检测效率。在处理性能方面,这种设计也解决了以往多传感器相机系统耗时拼接的问题,使得图像场景的呈现更为迅速。

相较于Phase One以往开发的机载系统,此次推出的iXM-GS120新款相机在性能方面达到了历史之最。iXM-GS120集成了CMOS全局快门传感器,拥有令人惊叹的每秒7帧的捕获率以及广域动态范围。高灵敏度、低噪音技术使得相机在低光照条件下收集数据成为了可能,续航时间也获得了每日数小时的延长。

iXM-GS120型航空相机有RGB彩色和单色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广泛的视场选择进一步扩大了该相机的应用范围,可在不同飞行高度和速度下进行操作。兼容的视场包括从35毫米到300毫米的一系列镜头。

Kalinski指出:“iXM-GS120是专为每一帧图像都至关重要的高精度应用场景而设计的。在安防项目中,iXM-GS120将出色完成大范围安防监测、地理信息采集、搜索和救援以及其他空间信息采集的长期任务。”

iXM-GS120型航空相机机身紧凑,重量仅为630克,可被轻松安装到多种平台上。

PhaseOne(丹麦飞思相机系统)是世界领先的中画幅数码摄影系统和为专业摄影师提供成像解决方案和工业应用的供应商。成立于1993 年,总部设立于丹麦哥本哈根,接受着北欧设计精益求精的高要求。在纽约,伦敦,东京,科隆,香港,上海、广州、北京和特拉维夫均设有办事处,与全球合作伙伴的专家组一起,PhaseOne 致力为全球摄影人提供最佳的摄影体验和图像质量。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图像解决方案,PhaseOne的影像系统产品细分为民用相机(Specialty Photography),图像软件(Capture One),工业相机(Industry Solutions) 和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Cultural Heritage)。

民用相机(Specilty Photography)

从最初的P系列到2011年的IQ系列,再到现在的1.5亿像素的IQ4,PhaseOne在民用相机方面一直在为摄影者们设计出最完美的图像解决方案。

图像软件(Capture One)

PhaseOne旗下的图像软件产品Capture One 是一款具有强大解RAW 格式的修图工具。Capture One 除了支持PhaseOne相机系统外,更支持多于500款的相机系统。

工业相机(Industry Solutions)

PhaseOneIndustrial 是一体化中画幅相机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具有高分辨率传感器的PhaseOne航空相机如今在中画幅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Cultural Heritage)

PhaseOne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如图书、档案手稿、艺术品及珍贵的胶卷等一些列需要被记录的物品。在确保材料安全和高效的工作流程,为文化保护作出更大的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