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URSIR解决方案被NPO RTS选中,作为调试导航设备时进行飞行前检查的工具

2022-01-13 13:31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NPO RTS已经完成了印古什共和国马加斯机场的ILS 734仪表着陆系统的安装。使得大大减少着陆系统准备控制飞行检查的...

无人机网1月1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NPO RTS已经完成了印古什共和国马加斯机场的ILS 734仪表着陆系统的安装。使得大大减少着陆系统准备控制飞行检查的时间的创新之一是使用了CURSIR公司开发的NAVAID校准无人机。

首席执行官V. Munirov说:“CURSIR公司设计的NAVAID校准无人机使得对设备进行初步检查和设置成为可能。它大大加快了调试速度,并在检查导航辅助设备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专业飞行检查飞机的突击检查。对我们公司来说,使用这种先进技术已经成为一种强制性的做法,确保在设备调试的速度和准确性方面优于竞争对手。”

NAVAID校准无人机是CURSIR公司设计的工具,用于检查导航仪和机场基础设施。该解决方案由一架无人机、一个有效载荷(分析仪或照相机)、一个地面基站和软件组成。

CURSIR是一家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于2015年在俄罗斯成立,开展着陆和导航系统及其诊断和控制系统的科学和实践研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