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无人机视角告诉你看冬奥会场有多爽

2022-01-12 13:14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网·宝藏青年 来源:新华网·宝藏青年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The 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即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计划于2022年2月4日星期五开幕,2月20日星期日闭幕。北京冬季奥运会...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The 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即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计划于2022年2月4日星期五开幕,2月20日星期日闭幕。北京冬季奥运会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北京赛区承办所有的冰上项目;延庆赛区承办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项目;张家口赛区的崇礼区承办除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之外的所有雪上项目。

从倒计时500天

倒计时365天

倒计时100天

到如今

仅剩25天了!

“鸟巢”里将再次点燃奥运圣火!

北京也将成为世界首座“双奥之城”

我们,翘首以待!

这是2021年11月25日拍摄的张家口赛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图源网络,侵删)

国家速滑馆内景(图源网络,侵删)

这是2021年12月30日拍摄的张家口赛区国家越野滑雪中心的夜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图源网络,侵删)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无人机照片)(图源网络,侵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